2018-02-12 23:49:41米唐果林

新車

是的,最近換了車,我換了 mini cooper clubman 。

去年底的時候,不知道怎麼搞得,腦海中一直有著要把擁有 mini 的這件事情實現。

然後,我就去把它的實現了。

有些瘋狂的決定,但也算是圓了個夢。

這兩年,孩子也生了、養了。

也沒有虧待他,所以也要對自己好一點。


後來聽我老公說,我的這個舉動,有激勵了許多人,想去做「圓夢」這件事,我聽了覺得很有趣。


上次提到的,未來的夢想。

其實我還是沒有想到這件事,那所謂的夢想。

那些,大概的夢想,我差不多都實現了。

說真的,得謝謝我的家人,和選擇我的客戶。


剩下的,大概就是所謂的對生命的使命感吧。



後來,接觸了這麼多不同類型的人以後,我發現擁有越多的人,就越難去放下。

而願意放下的,一定是生命裡經歷了什麼樣的無常,讓自己不想去放下,為了繼續快樂的生活著,去放下了。

若要說我有什麼遺憾,大概就是我的爸爸不在了。


對爸爸的思念,依舊。

下雨的天氣,只要手握著方向盤的我,對爸爸的思念就會更加深。

因為我會想起那些,他在我耳邊碎念雨天的時候要怎麼開車、怎麼開高速公路的回憶。


我的爸爸,是一個很愛惜車的人。

我買車的這件事情,他若是知道一定也會唸我唸很久,他一定不會喜歡我買 mini 的,哈哈。


大概就是這樣。



今天飆車去嘉義,去探望了生病的舊同事。

才發現,我能做的,說真的真的不多。

生命的無常,其實也是在提醒著自己,有的事情,如果不做,也不知道最後能不能有機會做。

我很感謝願意離開舒適圈的自己,也許在若干年之後,即便不一定有什麼超級大的成就,但至少我有試著往那個方向去前進了。


就這樣。

Mini 真的,好開。























上一篇:無常

下一篇: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