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2 17:07:37超粉紅

台灣怎麼了?


「台灣怎麼了?」


最近發生一些問題
關於廠商的出貨,針對印刷的部份,我們印刷的東西也沒什麼太大不了,裝禎方式說真的,不是很高級的方式,找了一間台灣上市上櫃印刷廠來替我們印刷,但來的業務員年紀很輕,我當時與他確認封面的裝禎方式需要包邊,有點類似精裝本,除了包邊之外,形狀就是比較特別的造型書。我還特地要他拍照,但後面他打樣完全並沒有照我的要求,於是我後面我問他後面成品會變怎樣呢?他說就照打樣,我老闆看到就瘋狂了!


第二讓人瘋狂的點是業務員電話跟我說「我們首款可以開票一個月」,票我拿給他以後,他居然來電「我們會計說因為第一次配合,所以要一星期內,可以改嗎?」基本上就是一直繞著這個話題最後丟給我一句話「可以改嗎?」,而我認為應該對於他還年輕,他應該對於自己說錯話負責任才是,勇敢對主管說「因為這是我說錯話的結果,所以這個票期我來負責」,但不是呢!這個年輕的業務員居然說「如果你們不願意改期的話,那我們不承接你們的案子」,我詢問他的主管大名與聯絡方式,年輕業務員說「不方便透露」。


我老闆其實不願意動用所謂的人面,但非不得已就動用了,親自打電話給這間上市上櫃的董事長,剛好董事長不在,董娘接的電話,了解狀況之後,這不方便透露的主管就來電,並登門道訪。並加上打樣的錯誤問題,二個人一起叫來我們辦公室來開罵了…


後續收到打樣,打樣的良率參差不齊,如果來五套,有一半都是不行的,原定在今日應該要交貨五百套給我們,在星期二的時候打電話過來說星期六才能交貨過來,才能給三百套,我老闆非常火大,我對於台灣的廠商非常失望,台灣根本沒有所謂的誠信可言,政府大打著MIT,要我們支持國貨,愛台灣,但可以告訴我,這些人都在做什麼嗎?負責任有那麼難嗎?


印刷廠在星期二的時候還說,沒辦法確切告訴我們星期六可以提供的套數是多少,要星期五才能讓我們知道,然而現在已經下午5:00,我還沒接到任何電話的告知…



偶爾也要放一下我的好朋友,可愛的網美呀!!#STONE

上一篇:職場行不行

下一篇:"人才"永不寂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