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01 13:34:04☜┌等待奇蹟☞

未來

曾經一起討論著我們的未來

曾經一起為了我們的未來努力

我知道當時的我不夠努力

當時的我不夠細心去了解妳

當時的我沒有好好的去規劃

只怪自己還愛玩

只怪自己不成熟

被妳愛上是世上最幸福的事

很抱歉當時的我把未來想的太簡單

其實漸漸隨著年紀的增長

後悔的事越來越多

時間過去了改變不了什麼

唯一不變是我還愛妳

分開後的我們再一次連繫上

已是十一年後的事

當時我決心不再打擾妳

是不想打擾妳的生活

不想破壞妳的新戀情

只想好好的把回憶放心裡

直到2016年 我忍不住對妳的想念

想知道妳過的好不好

後來得知妳有穩定的另一半

我還是選擇不打擾

也許當初就是我做了這個決定

讓我們就此斷了聯繫

其實在我內心很糾結

我不知道我找妳是對還不對

畢竟我的身份是前男友

又是十幾年沒聯絡了

我知道我一下這樣一下那樣

讓人很討厭

其實我也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傳給妳怕打擾到妳

但卻又因為很想妳

而控制不了自己的手

看了剛分開時打的文章

那些說出來的話

自己都想掐死自己了

19歲時的我讓妳看不到未來

我很抱歉  也很謝謝妳

謝謝妳對我的包容

謝謝妳對我的體諒

謝謝妳無怨無悔的付出

雖然最後很突然的分開

我還是要謝謝妳為我做的一切

人生的路還有多長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不想再跟妳斷了聯繫

但請放心     我不會常去打擾妳

我不希望我的岀現讓妳有壓力

只要知道妳過的好就好了

記得我說過的

心情不好想找人說說話    我在

需要幫忙也請別客氣   

只要我能幫我一定幫

但前提是也要妳願意說

未來我對自己沒有太多想法

因爲我是一個人

但我希望妳的未來是美好的

是美滿的是快樂的

上一篇:不是傻。是愛

下一篇:深深的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