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07 20:50:45☜┌等待奇蹟☞

深深的想念

不知從何時開始

睡著的時候都會夢見妳

夢到妳在我身邊

夢到我們幸福的相處著

醒來發現一切都是夢

每天想著妳入睡

有時想著想著睡著了

有時想著想著天亮了

只要有空檔就是抓起手機

期待看到妳傳來

記得妳最後一次主動傳給我

是跟我說學校捐血的事

在那之後妳就沒再主動傳來

我懂妳的立場

我也跟妳說了

我跟妳說的每一句話

平常心看待就好了

不要有任何壓力

我跟妳說還有打在報台

只是把我想說的說出來

不知道報台妳會不會來看

我希望妳來看

因爲在報台我才能真正的

把我所有內心話說給妳聽

不管時間過多久

我會等妳自己想找我這朋友的一天

我把妳當一輩子看待

那是我的想法

而我希望妳把我當朋友就好

這樣也許妳比較沒壓力

謝謝妳沒封鎖我

也許當時分開時

有一些不好聽的言語

傷害到妳  真的對不起

因爲我真的很難受

所以說話沒經大腦

為我當時的幼稚行為

再一次跟妳說對不起

現在的我  成熟多了

不用擔心我會再做什麼

智障欠罵的事了

謝謝妳對我的包容

謝謝妳   我愛妳

上一篇: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