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8 21:52:06☜┌等待奇蹟☞

不是傻。是愛

我是一個不太懂得表達的人

所以聽到跟自己心情很像的歌

感觸特別的深

但這些歌詞內容卻很寫實

一字一句表達我的心情

 

過去因爲我的不懂表達

失去了感情

以為什麼都不說

就不會傷到任何人

以為只要我放在心裡

往後再來一一彌補

結果失去了最愛

時間真的是把傷人的利器

也有人說時間是最好的療傷藥

一天一天過去

一年一年過去

似乎沒改變什麼

依然的想妳

依然的愛妳

依然的懊悔

依然的不捨

依然的難忘

相信妳一定也不希望我這樣

感情沒有誰對誰錯

只有選擇前進或停留原地

妳選擇了前進得到好的結果

我替妳開心  因爲妳值得擁有

而我選擇停留在原地 

因爲妳值得我這麼做

我清楚明白妳我緣份已盡

但我不後悔這麼做

無論妳把我當朋友也好

還是陌生人也好

我都會堅持把妳放在心裡

願妳永遠幸福快樂~~

送一首歌給妳



美麗女人

還記得那年下雨的冬天
還記得那年我和你的情人節
還記得嗎 三年以前

我記得和你相愛的那年
我記得那間路邊的咖啡店
我還記得 那一瞬間

被愛的感覺消失不見 所有的痛藏在心裏面
在愛與不愛之間 看著你哭泣的臉

你是我這一生 想要的美麗女人
你是我這一輩子 最難忘的人
你是我傷心的時候 離不開的人

你是我這一生 想要的美麗女人
你是我這一輩子 最難忘的人
你是我寂寞的時候 離不開的人

愛怎麼可能 變得那麼的殘忍
你是我心中 一個美麗女人

我記得和你相愛的那年
我記得那家路邊的咖啡店
我還記得 那一瞬間

被愛的感覺消失不見 所有的痛藏在心裏面
在愛與不愛之間 看著你哭泣的臉

你是我這一生 想要的美麗女人
你是我這一輩子 最難忘的人
你是我傷心的時候 離不開的人

你是我這一生 想要的美麗女人
你是我這一輩子 最難忘的人
你是我寂寞的時候 離不開的人

你是我這一生 想要的美麗女人
你是我這一輩子 最難忘的人
你是我傷心的時候 離不開的人

你是我這一生 想要的美麗女人
你是我這一輩子 最難忘的人
你是我寂寞的時候 離不開的人

愛怎麼可能 變得那麼的殘忍
你是我心中 一個美麗女人

上一篇:很想很想妳

下一篇: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