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0 11:21:51妍妍

早產兒的春天~小方毯健康的守護



還記得在八個月前 送給同事二條負離子量最強的小方毯當成祝賀生子的禮物。想不到意外讓早產兒從體重不足  如今變成十公斤頭好壯壯小寶貝 ~哈哈哈

早產兒通常都要住在保温箱裡一段時間, 不但有一筆可觀的費用要負擔, 之後回家照顧健康問題也是一大挑戰! 知道這情形之後 特地送了二條負離子爆量最強的小方毯請同事務必等小嬰兒回家之後上下各一條把寶寶夾住 (意即一條當床單 一條當棉被)守護她入睡!

負離子能調節自律神經 小寶寶蓋上它之後除了夜夜好眠之外 白天睡的也很多 可加強細胞的修護, 大人顧她也倍感輕鬆~嬰兒若淺眠=不好顧=身體無法好好修護, 特別是晚上 更是細胞修護的黃金時段 更要把握!

另外 負離子還能增加血液裡的鈣含量
鈣與人體健康有非常密切關係, 與凡心臟跳動、神經傳導、大腦思考、骨骼生長、血液流動等等,都必須要有鈣質參與才能順利進行。而這些地方所需要的鈣大部份又要靠血液來運送、補充; 所以血液的鈣含量多寡與健康有關。

就這樣 小寶寶真的就一眠大一寸 誰都想像不出來八個月前她還住在保温箱裡 八個月之後養到變成十公斤 。當然 不能說全部都靠小方毯的幫忙, 家人用心的照顧以及用愛來滋養寶寶絕對是最大的寶藏!!造就如此奇蹟~



像我們大人  已經無法蓋二條方毯就能解決了事 哈哈 於是會買真正一床的棉被及床單的使用~讓自已處在最佳的狀態之間 睡上真正的黃金美容覺! 
而這二條小方毯都常都是哪裡身體不舒就放在哪個部位上 會有明顯的舒緩效果
比如工作一天下來 肩膀很酸痛 這時把它放在肩
膀 一股温暖感立馬擴散出來 比熱敷更爽
頭痛到不行這時把它放在頭頂 一股温暖感立馬擴散出來 温柔的舒緩頭部的不適 像是有人輕輕按摩似的
一個且一次的肚子痛  把它放在肚子會更明顯的感受到那温
暖感包覆肚子所以的不適!!
咳嗽也是一個超明顯的例子 狂咳不止 晚上睡覺把它夾住 隔天醒來你會發現有多不可思議~怎麼昨天狂咳  今天判若兩人~
所以  它又名痛痛貼 哪裡痛就貼哪裡 沒有次數限制 環保實用 效果好

這是公司送給會員的伴手禮  "一生只要繳費一次"即可變成終身會員 而且會員卡片還結合了"一卡通"! 哈哈 讓你去高雄也是暢遊無阻 非常超值, 重點來囉 一旦變成會員 所有負離子產品系列還可以通通再打"八折", 真的是怎麼能這麼划算!!

與信用卡年費不同的是, 有些信用卡收取年費的標準是年年必需消費 才能維持免年費的服務!我們則不用  即使你沒消費也不會怎樣 不會要求再繳會費 也不會取消你會員資格 更不會拿回伴手禮體驗包!
與美商賣場摳始摳會費不同的是, 摳始摳會員得年年續繳會費才能維持會員資格, 我們則不用 一生繳一次終身變會員!

會員體驗包
1.超值小方毯二塊 (市值約5,000)
2.一卡通會員卡片
3.手提包一只
------------------------
=TWD1,500


體驗過 才會明白"輕鬆維持健康"有多麼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