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 07:09:01Carefree1997

Deep Love,Love Again

 

新聞台(好像)修復了呢

開心,又可以繼續胡言亂語

數字慢慢熬也能逐一對齊位數了

不得不感嘆

有強迫症的人真的很辛苦

我已經魔化到圖片的大小及方向要一致才舒服

實在何苦為難自己呢?但回不去…

 

下班回家還以為看錯通知

超過100則?要確定欸是我的報台捏!!!

 

原來是三樓在文章提到Kyo並畫了他

日韓混血兒的顏值和三樓的渲染力都是槓槓滴~

最近的文章都是放好看的男人(我喜歡的臉)

有點冷落好看的女人了

更新的時候在放上宋昰昀吧

雖然她深陷霸凌醜聞

但她一出道我就被她吸引了…無法放棄

只希望若真的犯錯

能對因此受傷的人真誠的道歉。

 

星期日點開胡丹丹和王軒演的「過招」

真的被笑到肥肉亂抖耶

有追短劇的人應該知道胡丹丹

念念無名的女主

演殺手是一整個英姿颯爽的

結果過招裡完全把以前大家知道的樣子褪去

用心的搞笑也用心的喜歡上一個人 

吻戲也不服輸

(她吻戲基本都是濃烈且激動的) 

 

我想演員的價值就在這裡吧!

將自己完全投入角色淋漓盡致的發揮與燃燒

 

雖然故事內容其實很老套

又是不變的暴雨夜車禍穿書 

 

兇殘王爺VS楚楚可憐小丫鬟(還是啞的) 

 

但這次跟男主是雙穿

他們回去的任務是相悖的

一個是她殺掉他,一個是她愛上他

且看他倆如何克服系統八格 

 

#目前更新至EP18

#走虐啦~劇情勢必要糊

#感情敝人推薦的又要崩?

 

 

5/7完結

不是爛尾 兩人有好好在一塊

男主還撒嬌要討名分挺可愛的

他們很配,時裝古裝都好看喔

  

 

現在看劇都不敢看會哭的死去活來的那種  

 

朋友叫我看不善良的我們

可是我怕無法產生共情感啊

劇裡所發生的事

簡直和我是兩個世界啊…

  

追劇還是看能呵呵傻笑的好

畢竟平日已經夠壓抑不太有表情了 

 

今天搬了座位,夠爛 在男生廁所旁邊 

沖水聲/交談聲/解放聲

就算不想聽也是分秒不差的傳入耳中 

 

我可能又要開始犯恐慌了 趁99免運下個單壓驚囉~ 

 

#假日在來認真想標題 

 

 

5/1  單月初始 仍是雨日,勞工的假期。

 

特意熬過12點搶免運券,結果門檻竟然提高了… 

 

優惠券時限只有3日 

 

就是想誘人使用吧?咬牙不下單

討厭被制約,要學習成為不受控的大人(咦?) 

  

讀完一本書,開啟下一本書 

 

悲傷遺憾的餘命10年>>>懸疑驚悚的千萬別醒來 

 

至於沙丘進度則是完全停滯 

 

嗑不動實在對不起,太史詩

希望可續借再給我28天的機會(若無人預約的話)

 

比起電子書,更偏愛紙本

不但摸的著質地也聞的著紙香

更能夾好看的書籤

讀煩時讀一讀上面凱西小語 之類的

 

偶爾借了值得讓人回味再三的作品會下單收藏

再仔細地按分類放在書櫃上 恣意的

被喜愛的文字填滿,是一種不可多得的享受

 

雖然快要征服不了 科幻小說。我會加油!!!

  

 

晚餐是二姐煮的咖哩飯

+不甜綠豆湯和一樣不甜的西瓜

大姐則是加碼買了老詹鹹酥雞

我就負責吃  好飽好飽喔(我是永遠被寵著的老妖) 

 

母親前去台北和大學室友聚聚

聊生活聊兒女,賓主盡歡

難得的放鬆 可惜天氣不太好  黑陰黑陰 

 

原先還打算去台大校園看看

最終改了計畫提早一班高鐵回家

但還是能感受到母親見到老友的歡欣   

我也好幾年沒踏入校園 想想甚是懷念  

 

青春的氣味或許和雨差不多?

願明日能放晴 一日晴朗的那一種

不過似乎無法如願。

  

#加碼求求,別再自動從電腦版切回手機版,可以不? 

 

 

吾在55前夕 一口氣通殺12集「情深不悔 再愛難為

 

雨夜車禍又來+換臉復仇+白月光替身文學

不安分的金絲雀智鬥變態霸總熱牛奶,全員惡人再+1?

狗血劇就是 像麻辣鍋一樣 輕而易舉讓人上頭

 

 

愛或不愛,皆一目了然

 

只是好晚好晚了

先睡 醒後再來好好說說此劇吧。

 

#結果才6點半不到眼就開了 為什麼啊~

 

上年紀了,想多睡些都只能用賴的

風量只有3格的電風扇也能吹到渾身發抖

很多生理現象逐漸不為自己所控…好無奈

 

回歸正題,會點開劇是因為名字很小說

連翻譯的很畫意Deep Love Love Again 所以看

幾乎沒有片頭這點我很喜歡 省一分鐘是一分鐘 

 

 

相關連結:

绝!小短剧爆了!替身文学+强制爱+伪骨科+破镜重圆集齐所有古早套路!清醒女主爱了! 

 

劇情懸疑講述高天妮飾演的顧青青 

原先是個戀愛腦

在某個雨夜遭遇車禍滿臉鮮血

自己的丈夫和情人選擇見死不救加速離開

隨後假意哭的撕心裂肺

卻在太平間 妻子的屍身前與情人親熱

 

她實則被裴氏集團總裁裴謹卿搭救

換上他失蹤的未婚妻沈曼青的臉絕地重生

一步步將丈夫及情人推入深淵並追查幕後真相

 

裴謹卿控制欲極強

本想全面掌控顧青青換臉後的人生

不聽話就處罰(而且只能穿白洋裝)

但頑強的她一開始便表明清楚自己是誰

時而抵抗時而順從

 

兩人的情感拉扯極具張力,

時常一言不合就掐脖親吻、滾沙發或地板或車

看動物頻道獅子追獅子

隔天當沒事人繼續撩撥對方(目前是青青佔上風)

 

很明顯裴謹卿已然愛上顧青青

 

忘記介紹男主是金澤飾演,188cm有著大長腿

是模特兒出道,只知道他演過陸版的王子變青蛙

不得不說台灣拍的好看非常多~多多

 

高天妮是歌手出身,出生於澳大利亞

有興趣可以去聽聽 走清新輕快的R&B路線

 

更新EP18 後期劇情難以置評

有好多不懂之處但又不知該不該舉手發問

強行刺穿耳朵是怎麼回事?變態啊

那血都在無聲抗議了,上一秒還在激情擁吻欸 

 

哥哥軟性綁架多餘了,妹妹刻意偷情被拍也是。 

 

綁架壞女人卻放在沒有任何管制的劇場裡

嘴沒塞布條,大喊就能察覺「這裡有人!」

呃…短劇時長是可愛

但關於劇情能再多用點思考邏輯嗎?拜託

 

嗯,竟然更新近一小時 龜速

好像又有點睏了,說早安之後道個晚安?XD

  

是短劇 可以同時軋個幾部也不累 

 

接著要追小亭台-姜之南與李宗霖(台灣演員)主演 

重生黑蓮花戀上潛伏為家族復仇之冒牌小叔(刺激~) 

 

相愛相殺也 相知相惜

 

好一個生以悅我不負此命 

 

看兩人聯手痛懲渣男 好不暢快~爽!!!

類似的題材就是看不膩,超超愛的啦的啦~

 

(悄悄話) 2024-04-29 21:15:38
(悄悄話) 2024-04-29 21:01:05
(悄悄話) 2024-04-29 20:5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