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1 23:11:29阿熊

⋯⋯

Ai製圖

🐻

大多網紅真是社會亂源!

無法理解言之無物的傢伙是憑啥得大眾所喜愛吹捧?

然後從中獲得龐大的利潤是讓自己過上美好生活?

後來想一想喜歡這些傢伙或許也是其同類的。

也是感到智慧、知識似乎在現代並不是很需要的。

只要能是切中大眾喜好厭惡的點...

是否是高低智商或是有無犯罪,真也不是那麼重要了。

現在比較反感的事就是明明就是很不對的事,

還有一堆所謂堪稱有腦子能明是非的人們依然支持這些垃圾!

他們也講一堆垃圾言論來!

這些人的言論,讓身為女性的我感受到:

女性在這兒就是像是平凡不過的一個性玩意兒的存在感!

真是太可怕了!

這算什麼文明國家啊?!

如此人民的素養水準....

嘔心!

再則就是咱們法律真是太爛了!

真是太愛護這些爛人了!

我厭人指數持續升高!

🐻

有時會想是否待人太過溫和友善?

還是說我太會容忍、忍耐?

導致於讓對方吃定我這種所謂懦弱暖綿的個性?

因為老爸又把音樂開的太大聲了,雖說不是睡眠時間...

但咱們也有私人寧靜的個人時光。

我好幾次要帶他去看醫生,但他非常排斥。

老弟說要是半夜他這樣吵到我,我就把他的東西扔到門外,趕他出家門!

老弟不爽他很久了。

因為老爸的關係,害他國小就得假日發海報賺零用錢買必需品....

求學階段可以說是非常辛苦,大學時期瘦的像吸毒犯似的。

容忍,果然是不對的。

早該踢他出去才是。

於是也很怪老媽不早早離婚!

所以後來她會累出病來也是自找的。

容忍,真是錯誤的決定和抉擇。

如此,對方不會因此感到羞愧、慚愧是讓自己變好。

我說是讓自己變好,沒指望他能好到還能惠及我們。

就是吃定心善的我們是奈何不了他是吧?

不,我也有理智徹底繃斷之時⋯⋯

想到他跟我說他從二樓摔到一樓時,很幸運身體沒啥問題。

其實我第一個念頭:啊...這真可惜啊!

怎麼沒摔斷腿骨,然後就像二阿伯一樣就昏迷一星期後就掛了呢?!

雖說這念頭非常不妙、不好。

但我現在依然有這樣的不好的心思啊。

為什麼要把充滿善意的子女變成滿懷惡意只會詛咒人早死的人?

說說這得怪誰?

昨夢到那位要挖屁股爛肉的那位阿伯。

我安慰他女兒說他會這樣是自找的,妳沒錯的。

她要感謝我時,她的臉是變成我的臉。

好可怕。

我怕什麼呢?

我怕那張滿懷惡意又很冷漠的臉。

我不想要如此走向的。

在幼兒園我有另個好好阿姨的面貌。

我很喜歡這個工作人設。

家裡的我,我不喜歡。

誰都不喜歡。

🐻

深呼吸,緩緩吐息。

沒事了。

真是累了!

吸收太多負能量...

我需要淨,也要靜。

來睡!

睡著就啥煩都沒了。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