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1 06:50:20阿熊

….

⋯⋯

🐻

昨工作突發性有點小忙,

只能說休息地在小倉庫就是不好。

園長有時得空會整頓一下那邊,我就這樣協助她了。

這園似乎不會多詢問對方當下是否正在休息還是另有工作...

這點真是頗糟糕的。

以前待的更是糟糕到生氣了。

會禮貌客氣詢問,但還是會認為自己工作比較要緊....

不管妳是否再忙或正忙,對方總會合理說出協助的理由,用人情是半強制要妳協助。

當然能不理會,但下場就是之後做任何事情都會被挑出毛病是數落一番。

也會被常找去不能推託的強制性的活動支援。

這點也是我離職原因之一。

超白目,很沒禮貌!

泱泱大園如此作派!?

這也是為何我現在只做職務範圍內的事,與同事們是如此疏離冷漠。

不想再如此累死自己。

也是感到挺蠢的,以為協助他人會讓自己在團體裡會往和諧喜悅方向發展....

嗯,人有高低之分⋯⋯

很多場合下,真是再努力好心也是無用的。

但樂於助人的心依然還在,我對自己說善意是有度的。

協助人,我真是看人在做的。

大多空閒時間,我寧可發呆等下班。

讓身體獲得額外休息也是很重要的。

🐻

昨晚去超商取貨,買的工作用衣服我很滿意!

然後老弟想買樂透。

我則是買刮刮。

常想要是挑我不喜歡的數字是不是較好中?

哈,這點我試了3次!

結果這回又刮到一千。

哈!

心情美麗啊。

偶爾小玩一下,唉...靠運氣...嘖!

我還是實在賺錢吧!

想旁的,不可取。

像老爸這樣活到老真是下流了去。

有一個爛例子活在眼前,我還北七如此....

真是別活了。

🐻

天氣要轉好了。

努力撇開腦子裡不重要的人事物!

開心一點點上來吧!

真是得為自己啊!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