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09 07:27:07阿熊

⋯⋯

Ai製圖

🐻

昨聽聞園內開會,

聽來是感到園長是很希望跟所有老師們能一起努力...

努力著如何把小孩們帶好?

努力著安親小孩們的課業各種問題的解決?

努力著讓小孩跟父母之間的互動性活絡上來...

因為發現到小孩們課業有問題的主因是來自於父母的要求上。

父母太過於執著也是想的太多太不人性...

這也導致安親老師們教授的困難。

不合理、被限制...

老師們各用自己的專業來評估,去為孩子們制定各自一套教學方式。

父母有想法很好,但不該是強制介入去左右老師和小孩的學習。

這樣會很亂。

這也是開會主題,其他是幼兒園彩繪教學。

這兒沒有美術老師啊,只好園長和老師們把美術做上來是教孩子們。

我看了看也挺專業的,重點是很有趣。

靜態才藝活動,小孩是非常喜愛畫畫的。

特殊兒在畫畫上是有夠專注的!

挺意外的,以為他們都坐不住。

現在認真來看園長,她真的很有心在育兒這塊上。

不過與基層員工們互動就有些疏離...

雖然沒擺園長架子,然而要跟她一起努力完成什麼的...

這挺難的。

之前待的園的園長則是糟糕啊...

不會做事也不會做人。

常會在異想天開、無意之間那不合理的要求下是氣死人。

比較下,這兒園長是很好的。

我喜歡不會事事太麻煩我的上頭。

現在我這人拿啥錢做啥事的。

我想會做事和會做人這兩者皆要有。

真是缺一不可啊。

在團工上,工作事務推動會較好進行這樣。

大家會較配合。

但我這人不會做人,個性問題。

不是學做不來,本來就極度厭人啊!

見鬼說鬼話這種討誰喜歡也是的確做不來。

兒時就不會討父母喜歡,更何況是路人?!

嘖!

🐻

我的睡眠障礙又出來了...

我清楚知道這是自己內在的問題。

就是又多想是讓自己不安。

主因依然如此。

如朋友說的中樂透我就全好了。

哈!

沒打算再說了。

現在就是非常希望我與他們都皆能早亡。

一起當家人實在是很累很煩啊。

一心一意很努力造死。

🐻

今早感到頭暈😵‍💫⋯⋯

睡眠不足啊。

每小時醒一次,這感受說來是挺神奇的!

1:10、2:10、3:10、4:10⋯⋯

每小時我有睡的,皆有做夢。

每場夢都不同,但都不大愉快。

😔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