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31 19:06:35阿熊

0831

雖然孤獨但也自強,傷心脆弱和有畏有懼也是人之常情。
 
正視自身弱的面向也是必要的,去改進它強化它,讓自己自立且堅強。
 
一個人能做的很有限,遇上超出情感理智上所能應對的問題來,該放下放棄或是痛快負面悲傷一場…我想是有必要的。
 
給自己也給曾經在這關心我的新朋友們。
 
彼此心性很像,固執的點還真是…糟透了。
 
 
 
咳咳…咳醒。
 
很睏也是如此是不睡了。
 
不快的事已過,休假日了!這星期過的快!
 
今會很病人樣,咳嗽的開始很厲害。有段挺長的時間沒這樣咳嗽了,希望這回咳嗽能快快遠離我。
 
來想想要看啥書呢?但這樣子恐怕難安靜閱讀了。
 
友人們要去看貓.美術館,到九月十五日。
 
她們去看吧!
 
我這病人就宅家休養就好。
 
也是不大想跟去,人多看了很阿雜。
 
 
https://jewelry.kje-event.com.tw/ticket/?gclid=EAIaIQobChMIgLqRneqs5AIVDqqWCh2ANgH3EAAYAyAAEgKA2fD_BwE
 
世貿三,這三天有珠寶玉石展…有我喜歡的玉呀!
 
…咳咳…這究竟是要咳多久咧?
 
今日一宅:吃完早午餐、藥後是看烘焙相關影片至睡著。午後咳醒,外出採購一下吃的,好熱好暈!感到很不適趕緊回家…電扇吹吹,現在好多了。接著繼續咳…
 
結論:明早還是再去找醫生好了。
 
 
 
 
 
 
 
 
 
 
 
 
 
 
 
 
 
 
 
 
 
 
 
    

上一篇:0825

下一篇: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