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5 17:33:07阿熊

0825

夢到跟上司和坐辦公室的大老們説:會去試著來做看看,但為了我好,沒打算太盡力。

大概上五的教育訓練…那位高層小姐的説詞讓我很到現在很是不快的關係吧!

很厭惡凡事説的輕巧指是揮他人的人!
 
現實狀況則是…
 
我啥話都不會跟人說的,但也真會如此做了。因為不是所有人可以接受這等對的觀念。
 
換來是只有老大們一句:辛苦了。
 
我一身各處永久性職傷,而結好果的功勞則是在你們身上。
 
我不想説正面安慰話給自己,像是至少我很努力是不愧對啥的啥鬼啥鬼的…
 
這是一個很奇怪的正面想法。
 
因為,自己讓自己受傷了呀!也討不了任何好啊!很錯誤呀!蠢呀!
 
也有人跟我說放低姿態是多跟老大們說出為難之處…
 
説了呀。
 
他們教訓般的對我說:不能因為沒辦法就不去做了呀。工作的態度也等同是妳的態度,所以妳這心態得改改啊…
 
所以呀…這是要説屁呀?我有試著去做呀!且也當場執行給你們看了!你們眼耳很有問題呀?
 
所以我很是羨慕啥話都不說就能夠融入社會一切變態要求又能好好完美執行的各位呀。
 
我也非常明白這一切是為了保有工作是不得不賣命去做。
 
我還是沒辦法融入你們,也是真的真的沒辦法明明是很錯的事還要自傷去做到好。
 
真沒已這種詭異的對的心態了…
 
所有激勵話語已難說服我。
 
因為…最後很變態的各位也是換來是一身永久傷和病痛,得再高的薪資和好虛名換來的這一切,在我眼裡看來真是太糟透了。
 
因此努力是有得到好果的各位是別跟我説啥人生態度啥鬼的…
 
你們覺得對就對唄。
 
對的起自己?嗯!
 
開心自爽就好。
 
來去買頓豐盛些的早午餐,吃的是離家有點點距離的中式早餐。從以前就是一早得排長長隊伍購買飯糰、蛋餅…

這家蛋餅餅皮本是軟的,遷移到新店面後是酥脆的了。點的是打拋豬,真的好吃!覺得吃蛋餅就會很飽了呀!炸彈飯糰吃來感到還好,但份量很足,實在極飽!

靜靜獨自地吃吃喝喝來好好享受這難得無事假期的一早…真棒!

假期很快過…

唉…



 
 
 
 
 
 
 
 
 

上一篇:0824

下一篇: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