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0 19:23:11阿熊

工58

今工作也是很疲累…累…

是因家的事是讓心情很是阿雜,也不是說放不開,而是感到問題都解不大開讓我感到很煩。

做任何事就會受到很大的影響。

幸好工作氣氛是不錯好讓我做的下去,不然我又會開始厭世了!

不提家事!

今工作嘛…

今午後我遇到一個是挺棘手的問題。

就是有小朋友嗯嗯大在小便斗內!且還是很咖哩樣!

我被叫去處理時本還想著應該是條狀便便…

看到時也真是滿錯愕的…

但很快就想到處理的方法!先漂白水下去!然後再用大塊的抹布擦抓起來丟到垃圾袋內!

最後也真不好細處理就給它直接沖到小便斗內了!希望之後不會堵住!

反正我沒感到很嘔的是快處理。興許是小孩不是大人。大人的話我就會想吐了!

且完全不想處理!

大概到離職也絕對不要去處理的地步這樣了。

覺得我等大人的一切就是髒!有毒、有傳染病…

雖然我認為自己飲食單純,但看自己的便便也是感到好嘔…

被自己打敗!哈!

就是這樣的感受囉。

還是希望別再有這問題啦!畢竟真的難細緻清潔起來!

除了這事,今工作真沒啥事。不過總公司派人過來似乎來給老師們教育訓練?

裡頭有幾位也是老師吧…跟我説工作辛苦了。

嗯…挺感動的。這是以前做作業員幾乎不會遇到的事!我指的是尊重!

反正作業員我肯定是不會去做了!

想來很氣!

鬼般的作業氣氛和長工時、它媽的見鬼的低薪、不曉得再跩啥的上層、同階層的同事們也幾乎沒一個有好德性的!幾乎全都自私自利的很!


唉…真要珍惜目前所得的美好一切…









上一篇:工57

下一篇:工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