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1 18:57:47阿熊

工59

早上的工作情況:

犯人究竟是誰!?
同個樓同個點…
又有小便斗咖哩!
一樣的咖哩色調…
 
看到的當下是感到這犯人似乎腸胃不好啊…
 
今早有點兒混亂…
 
很是驚訝看著老師在廁所塞水果給孩子們…
呃!有必要照時準點趕著投食!?
 
很是疑惑看著老師洗已切片的水果?!
她説跌倒,水果掉了。
她説我掃拖乾淨,沒事的!
……比起小便斗咖哩,這…我感到人不大舒服了…嘔!
 
脖頸有點兒扭到…
手…痠痛到有些無力。
因為看到不該看的事…
我頭疼也更沒胃口了…
 
我想我太大驚小怪了。
也是我太過潔癖?…
 

午後工作的情況:
 
午後又小便斗咖哩了!
還是不知小小犯人是誰…!
是縮小範圍了!
 
嗯…挺擔心這小犯人的腸胃問題或是正生出其它疾病來了…
 
小朋友們似乎不懂髒髒…
看到穢物很歡樂?
 
嗯…人類自小就有圍觀愛湊熱鬧的天生特質。
不過我自小就完全沒這種特質。
不愛群聚不愛熱鬧。
試過再試過了…
怎樣都混入不了熱鬧滾滾的團體之中。
 
小小幫手竟然是過去一直打擾我清潔作業的小男孩。
皮的很!
但也是最為有心留心去關注周遭人事物來呀…
雖然只有遞上衛生紙的忙,但他幫的很開心,我也自然地與他相視笑笑。
 
笑啥呢?
呵…合作愉快吧!
 
又讓孩子們教我一課了…
希望自己在這…
墮落的暗面能獲得些許光明與救贖…
有些些情感和人樣…
 

總結:星期三過去了!YA!

上一篇:工58

下一篇:工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