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9 20:30:22阿熊

工57

今工作一早很努力工作的很啊!

我是想快點過完今日,也是有些過往難釋懷難解的事是又要冒上心中是作祟了,只好努力來工作是忘卻了!

真是好疲累的遺忘方式…

一早掃地、拖地、擦玻璃…加個擦玻璃,每層樓是多加二十分的清潔了。

於是沒啥休息的從早上七點做到正午十二點了!

再休半小時去一樓清掃廁所。但太累了,這回馬桶我就沒刷刷了。格間板子也隨意噴噴擦擦了。

一樓廁本就很乾淨,門面嘛…

基本上大略清過就很乾淨了。

打包一樓垃圾後就直接休息去了!

累忙到今一整日都沒上廁所的!這真是太詭異!

算了!現在再發生啥事……也是沒差囉!

把請假單給遞了出去!主任很是驚訝我要請一星期!

我也擔憂是否會為難麻煩誰來接我那星期的工作…

但又想想還是把自己顧好較要緊!

現在睏意濃厚…

來睏!

上一篇:工56

下一篇: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