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1 19:13:16阿熊

工三十一

今一早就讓較直言的老師説我午後看不到人。

她說叫我別介懷,只是問問而已。

我很想跟她説當妳提問這事時,不論對方是否是我,我想多少會介意。

我倒是沒生氣,我有時也會想午後都休息著似乎不大好,我是指萬一各層樓有些清潔問題要處理是得尋我解決那該如何呢?

一樓還可廣播呢。不過我大多忙時是沒聽到。

嗯,我當她是給我一個注意提醒,畢竟不是所有老師們都是好說話的。

畢竟她們工時更長欸!是不需要很勞動,但顧孩的精神疲憊也是很巨大的。

看她們都很睏,真是辛苦她們了。

所以啊…各位父母真要善待老師們…顧一個跟顧十多個是很不一樣的精神疲勞啊…

年輕老師説這好像監獄一樣,一天到晚都在這顧娃把屎把尿的…唉…

……好吧,我沒事就慢慢擦玻璃吧!

閒著很無聊啊!

然後星期日的畢典我可能不需要去。因為那兒有清潔人員啊!我去那做啥呢?

雖説想看看有錢人孩子們的畢典是怎樣的…但還是希望別讓我去。

難得休假讓我宅吧!

今看備品衛生紙只剩半箱!我看錯了!以為底層還有一箱!靠!

下班前趕緊跟門神上司説了!希望她今晚訂明晚送!不然下一可能會無衛生紙可用!!

想想之前應的幾位打掃阿姨會做不來可能是要顧慮事很多,跟一般清掃是不大一樣的。

當然樓梯是主因!真的爬的好累!光是爬樓就耗一天一半的體力了!

一個月後我也瘦了不少!很有感啊!

這月過完,我相信穿來很卡屁股的兩件牛仔褲肯定是輕鬆提上褲子的!

不用花錢去健身中心多好啊!

該瘦的瘦了,該長肌肉的也要發達了起來!希望自己不會變成金剛芭比!應該…不會。

真的是瘦很多…

搞不好持續做數月…腹肌也要出現了!

改變最好是皮膚啊!很有光澤呢!好神奇喔!

看上沒那麼病歪歪的,不過眼眶黑…唉…

然後還清了下我休息室的窗戶。

休息時常望窗啊…真的好髒!清清窗後整間明亮了起來。

終於明白為何總公司那麼在意玻璃的潔淨度…

明是玻璃日…

四層玻璃我會好好擦的!但擦不到還是給它跳過!

自身安全第一!









上一篇:工三十

下一篇:工三十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