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0 20:15:07阿熊

工三十

今工作就平凡無趣些了,因為休息時光較多…

本感到有些不好意思,但看了看薪水……

嗯!休息多多是對的!

不知是否有好好的休息,膝蓋沒痛的很誇張,就一般痠痛而已。

手倒是睡到一半是痛醒!右掌微腫,痛的難握了。

沒關係…

明出的力度再小些!今還是出些力拖擦了!

今清三樓廁我差點熱暈。

西曬啊,這兒要生啥菌真有些困難…吧?

總之只有兩台電扇是不夠吹的!我完全無感到涼意啊!

尤其在最內側清潔時我真是無汗體熱的很,這是中暑貌喔?!

當下就大略清潔是退出了,小便斗全噴消毒水後就不再另細清了!熱死我了!暈!


跟一位稍熟的資深老師微聊此事,她説要裝冷氣喔!但這是不可能的,加裝兩台是可行的。可以去跟樓下的建議看看。

我默默心想…過去十多年妳們怎不來建議?而要我這很外人來説説呢?

反正我也沒打算待這兒很久,加上我想掛掉大於活著心態居多,現在的我是敢言敢行。真不知為何有這樣的敢?要是知道自己快掛了也就罷了…

大概是有些看透了,了無生趣了吧。也就沒所謂敢或不敢的想法。

要是能不畏大強就更好了!唉…我現在就怕八月消毒日後,大小強比阿飄更阿飄的全出來嚇我了!

想到一早發現樓梯前端的…要叫啥?反正就一片是翹起和脫落,我簡略的貼起,免得小朋友們踩踏到是刺還是跌了去了。之後拍了拍給門神琳達看,她跟我説要貼好地貼好讓伯伯知情修理…

…我都貼好了,我就沒想理會了。

因為我有另用紙是貼妥再做指示,除非眼有問題是看不到!

我還給它撕下重貼咧…?

我可沒那麼奴了!哼!

伯伯看到了後是把它們釘的很妥當啊!哼!沒問題!

我本想提出沙窗是否能裝好?想想算了…好麻煩感…

因為我到那家工作起,全部窗有九成沙窗都是分離在窗外的!全在護欄上擺著!那這樣還用它幹嘛呢?

一種很殘破的感受啊…

下班前麗沙請我一根紅豆冰棒!嗯…正在清垃圾中…

也是謝謝她。

她雖然有些想法較舊時些,但她友愛善待於人的樣子是跟我之前待的塑膠廠的師傅是一樣的。

都很大方熱情。

我要看好的!

説到這兒…

老友小p説她要提早離職,她說她沒辦法撐下去了…

後來我跟她説她在之前的某博物館工作要是還能回鍋是回去吧!

那邊的世界較合妳!

有時不是自身工作能力差,而是沒得老闆和上司的眼緣是常被尋個由頭是麻煩自己。

我有這樣想法是因為我也很反省自己的…

但怎想大多不是自己的問題…

後來我觀察一下資深員工們,鏡子中的我們是如此不相像啊!

原來是氣質啊!心性啊!相由心生啊!

哈!當下腦子就跑出這些歪念讓自己好受!

但…也的確如此啊。

每家公司都有獨特的文化,啥樣的老闆就有啥樣員工啊。比如正鬧的很的某家航空公司…

仔細一看,哇…他們簡直是手足呢!

很像啊!

所以我如此安慰老友說不是妳不好,而是妳跟他們不一樣罷了。

這是妳再努力也沒辦法變成那不好的氣質的。

我再看看自己和現在的同事們…

也不大相似,但想要在安定環境中是很安然無恙的渡過每一日的心態心性是一樣的。

再則是互不干涉打擾,尊重彼此專業和能力,友好待人…

這種和的感受我本就想要,所以我才能撐到現在…

但工作好勞動真的是好累好累…

做的手腳也都痛的很,本就難睡好的我,因為痛…更不好睡了!

唉…
























上一篇:工二十九

下一篇:工三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