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04 19:44:14阿熊

工二十六

這幾日工作不知為何是感到很疲勞?

做到三樓我就喊投降了!

無力且好愛睏…

光是提不到半桶水的力氣都沒,超扯的!

我想光是各層腳踏墊就很讓我費盡大半力氣來清潔了。因而是做不大了其它活了。有想過一天各清兩層就好,星期五就純玻璃日…

但想想還是算了!

一日沒清就一堆雜塵了!停個兩三日沒清我是要更費力費時來清潔了。

沒那體力了…

今年輕老師很早到。跟她聊聊…

她今當值啊,就當早上拿耳溫槍或是要做一早的活的門神,所以要早到才行。

老師們的下班時間都很晚。真的是服務業,且算是做功德的職。在我這講利的人來看就是如此。

為了他家孩子們是犧牲自己的私人自由時光或是沒跟自家孩子們的互動…

薪少啊,不是做功德?

跟我講有愛去做就好…

嗯,愛這詞對我來説很抽象啦…不大能理解!

但這年輕老師與我説只要做的歡喜就好了。

嗯,我則是設法去平衡它。無愛無喜…

就當能拿錢的減肥瘦身來著的工作就好…

工作自由度高比較重要!不是很喜歡被人吆喝來去的作業我還不能説啥…

但很多事很是相對,該做好也是得做好是讓人來信服。

於是我現在休息時間很多,都拿來閉目睡覺了!不想額外多做啥了…

今午玻璃再擦好點而已,熱呢…

今掃四樓廁不是很俐落,因為很悶熱!

認為廁所要裝個冷氣還是空調為好…

電風扇吹的幅度沒很廣啊!靠!小朋友要是大便中暑了可怎辦咧!?我覺得現在的小朋友身體好弱啊!

我印象中我所讀的幼稚園是沒啥孩子是生病吃藥的呀!且沒再吹冷氣的…

教室冷氣好冷啊!感到比捷運還涼啊!抖…

掃廁時,我真感到好暈…悶…

勉強搞定。

接著我沒辦法再做其它事了,一早我為了回收是爬不少樓啊!今小朋友有個餐點飲料是橘子汁,就小利樂包裝…

箱盒啥的很多啊!

我有些不爽了起來!我還是想要各層收到一個容量再一塊拿到樓下給回收阿婆來收去了!

就是沒空間放…很是羡慕另一家有電梯分園的打掃阿姨了!喔!不用爬樓真好…

要是她別太奴…簡直是爽缺啊!

我能待到何時?看體能狀況了…

現在就感到極累了呀…歎息…

忘了記一事!

就是要清廁所外的玻璃,老師拉著一個小女孩跟我道歉。

我驚了一下!發生啥事?!

原來小女孩拿牙刷牙膏給玻璃擦擦了…

老師很嚴厲很凶罵:妳這樣是造成阿姨清潔的困擾!妳馬上跟阿姨道歉!説大聲!

囧…我也嚇了嚇。於是起了惻隱之心…

最後我也被老師説:我不要妳的原諒!

囧…我有聽到她説對不起了…這樣就可以了…

我錯在我不夠中立,且影響了老師的教授。

這點我得記得…在學園裡我只是個打掃的,冷目旁觀一切就得。

不插手干涉這園區各職務的作業行事。

就如她們隨我去做。

嗯嗯…









上一篇:工二十五

下一篇:工二十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