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03 19:49:39阿熊

工二十五

一早搭捷運我是坐過站了!

是想著啥呢?我也忘了…

不過也不會遲到就是了。提早十分到。

目前還是有部份大班學童在園內就讀,不過少了三班就垃圾少了很大,不過呢…

回收垃圾是變多了!

真想跟這園區的園長至老師們説請戒掉手搖飲啊!哇靠…看她們喝飲料是喝很大的!挺擔心她們的健康的…

喝高糖飲料易老胖啊…

幾位二十多歲的老師那面容是長的不錯的,就是太胖了,導致走路樣子有種比孕婦還有孕…

就企鵝樣吧…

健康很重要啊,影響層面是太多了…

不只美觀的問題了!

願這群心善作功德的年輕女人們是能活的好好的。

一早是從垃圾櫃中拉出兩大袋垃圾和三包廚餘。有西瓜皮的關係是垃圾量巨大。

我的直屬上司主任有些擔心吧…

因為垃圾太重會加收錢。

她説會跟廚房阿姨説説的…

她打算晚上來倒!

呃…是説有必要做到如此地步?

算了…她做的開心就好。看的出來她工作很開心,就算一臉累的很也是開心…

反而另一位門面門神主任看似都笑笑地很是溫和無害。反而是個脾氣較差的,今完全看到她是露了真實面貌!

對嘛!這模樣我看了才不會感到怪!

本就直覺她不是這種溫和之人。這類人我不往來,因為…反感!

這類人很愛笑著命令他人做事,最後還會笑著給人好聽話語…

呵呵…老娘我活到這歲數,要是講好聽話給我就會開心的傻傻地更努力聽命工作?

那這樣……我也真是白活了!

要我更努力工作那就拿錢來吧!好聽話就免啦!

午後她提醒我一些話,她沒錯,是我錯。我只是想看到她另一面真面貌罷了!

想想我還真是變態!這樣也能讓我雀躍不已?

我就是看不得整天笑呵呵親切個啥的人是用這方式是好好地用人啊…

兩個門面門神其實都不壞,對孩子們也真的是好的。基本面是很不錯的。就是習慣高高在上是調動他人…

她們也是不自覺中戴上了面具是這樣待人接物了。

但我還是反感就是了。

誰叫我覺醒了不再奴性了…

然後今廁所我就挪到中午掃!真的輕鬆很多啊!且有適度的休息是做的快又好!所以又賺到半小時的休息時間!

廁所難得掃的讓我滿意,於是掃完後就去休息了!

早上我只清公共區域窗而已。

哇…那凹痕處好髒喔!才幾天沒清…嘖…麻煩…

麻煩是窗前的櫃子我搬移不動!靠!這要我清好個鬼?!

也是清我能做到之處就得!

廁所清完我也真是等下班了。各層備品補好補滿,巡巡廁所有沒狀況問題…就休息等倒垃圾時間!

我還是想要早點倒垃圾!下班前就是不想多動!手和腳都好痠痛…

這樣…爬樓梯還真是痠爽啊!

下班是提早三十秒打卡!靠!我看到時已嗶了!

由於上司有說會計説我上月有幾次提早一兩分閃這樣不大好…

我也不是怕啦!感受不好了,還怕啥啊!

就是已跟上司説好不會如此!

怕她被罵罷了。

其它老娘才不理咧!

十點五個小時!兩萬五薪水!這樣還跟我計較這一兩分?

它媽的!

所以我更是很是大大方方給它多休息!

我該做的我都有做!

哼!









上一篇:工二十四

下一篇:工二十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