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05 19:31:20阿熊

工二十七

今近午我有些驚嚇…

在幼稚園清潔啥的看似無風險…

其實是很有的!

這讓我心生懼意是想離職…

是這樣的…

與之前一樣是打掃腳踏墊,一個孩子拿著保溫瓶是在未鋪設踏墊蹦蹦跳跳的,結果他腳下一滑是跌的很…

由於我正很專注清掃是沒看的很清他是怎跌!

他一手貼著後腦瓜子,可能也是受到很大的驚嚇是沒哭,我也是受到很大的驚嚇直問他有沒事,但我這問法太蠢,但當下我就這樣問了。

很希望他沒撞到頭!

他老師也在場,當她忙著裝小朋友的用水。

所以啊,我擺那黃色警告牌有啥用?要是孩子跌的更精采,就算是他自己沒聽勸大人的忠告提醒,我恐怕也還是要負法律上的責任。

目前法律我實在不是很信任,我並不認為它會很公義來判斷是非經過。

加上家長愛子關愛程度是很大的,所以我挺怕的…

老師與我説他後腦袋的紅腫消了,我放心了下來,但還是很擔憂他回家後的後續問題…

能理解老師當下作為…

我是不大能接受…

總之…很矛盾,我很耿耿於懷!

但我逃避也不是辦法,日後開店賣吃我很有可能也會遇上此問題啊!

所以只能小心再小心,日後不管清潔啥,只要小朋友經過我眼前,我都會停下清潔工作是看顧孩子是平安地進了教室。

唉…不簡單啊,這工作。

累的要死還要擔心他人人命…無言…

但想到有位年輕老師是這所幼稚園第一屆畢業生,她會選這工作大多是來自這兒的班導對她的提攜照顧才繼續待下去的。本來她做一陣子是想離職的,因為太累,感到這樣大的幼稚園活動很多帶起來很是不易,讓她感到很怕…

她説經過一些過渡調適期後也就能順利做下去了。

我想是這兒資深老師們的凝聚力很強大,會互相幫助,所以各種關心關愛是讓她很放心是無懼的往前走。

嗯…今那位老師作為不大好,但現實層面來看,自保來看,她做的也沒錯,也得這樣做不可。

她也很保護我,我很謝謝她的。

但…不對啊…

放學時我看那孩子還跟其他孩子們玩的很開心,啥事都沒…

略微心安。

所以要做這份工作真要多想想啊…

還不夠格單獨自由工作…

這事我都還有怕,這代表我處理這方面的變通度不是很好。

人過善,很是束手束腳,不改變,總有一日真會這般栽在他人上的。

就當一個磨鍊吧!

對那孩子來説是個教訓!

看到人在打掃時是要放慢腳步,也是不要在廁所環境中是蹦蹦跳跳的很!看很多孩子都這樣跌來跌去的…

看的我膝蓋又更痛了…

這個怎講怎教都聽不入咧!?

我兒時多靜多優雅啊…

嗯…這兒資深老師真的也不是吃素的。

挺好的!

大概也是受過此類教育訓練。

畢竟要看顧一堆孩子並不是都能顧慮到的…

所以我才説要一個廁所老師啊!

一班兩位還是太少了,再一個我認為會更安全…

收收驚,不怕不怕。

孩子也是大班了,幼幼這樣跌…我真要淚了…

唉…麻煩。

然後主任琳達氣呼呼很累與我説:我沒辦法這樣跑上跑下了!

她似乎是要處理學園各處的修繕問題的…麻煩人。

從她建立line群組後,我很想跟她説妳會累忙的很。之前是有發現問題是由發現者在修理表單填寫…

因為很麻煩不便,因為會忘記去填!

所以啊,這樣賴就很賴了!

哈!

她是説大家只會報出問題但都不會好好維護它!讓她疲於奔命的跟著伯伯爬上爬下修理…

她的確把氣出在我身上了,然而我並無不開心。

她就是那位備品執意要放在三樓備品室為好的人…

哈!所以這樣爬樓梯的感受是如何?都還沒我來回爬的多欸!嘖!

我真的真的很對坐辦公室的上層很反感就是如此!

我這輩子我想我肯定不會與這類交啥友的!

坐傻了!靠一張嘴啦!



上一篇:工二十六

下一篇:工二十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