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24 03:09:58聖天使

陀彌天 紫竹林寺*彌勒天使團---福音見證 (134)


         


    神蹟見證、天國樣貌、心靈悸動。 這裡是見證天國存在的一群人,  

             以天眼所觀、我見我聞, 與您分享生活在天國的喜悅。

               **********決賢 金剛無上師分享**********


觀音心經 彌勒心經 上已說明十方宇宙生命真相,只是你有無用心去體悟、每讀一次觀音心經 彌勒心經,皆有不同的新體悟。

人皆有劣根性、只是你知否、看到自己盲點了嗎?先修正自己,不需要去看別人的缺點,那是別人的體悟過程:你看到自己的劣根性在那了嗎?修正自己深層那個闇黑的小我!邁向神性的全我。

                                    開示偈中說到:

                         拔除劣根性 聲聲不移轉 法輪駐我心
                 彌勒諄教誨 生性皆有情 體解眾生道 佛力顯神威
                 降魔除妖法 令其歸正道 道道無上界 界界無上法
                 聞其彌勒者 超然無上界 聽聞說法者 即得無上法
                 聲聲不生疑 聲聲開我智 聲聲悟我心 聲聲去邪道
                 令身得正道 聲聲去苦果 令身證菩提

                         感恩 南無 彌勒天皇 南無 觀世音皇母

                                     弟子 決賢 合十



   

     



             ----------拜謁紫竹林寺(作者:邱臻筣)-----------


三千年一現的優曇婆羅花,是天上尊貴聖潔的佛花,怎能錯過,加上同學說:要去紫竹林皈依,在學習過程有皇母教導,比較能快速精進。此行當然重要殊勝。


一路山明水秀,空氣清新,令人心曠神怡,紫竹林寺依山傍水,靈氣萬千,確是修行聖地,有道是:
 
                                    山不在高,有仙則銘
                                    水不在深,有龍則靈
                                    寺不在大,有道則與
                                    學不在廣,有專則精


 
當走進寺院大門一看,哇!這就是我在夢中出現過兩次,而心中想尋找看看夢裡的寺廟在什麼地方,哈!哈!終於出現了,很驚奇的感覺,從未來過,夢中出現的,雖不盡相同,可能是初期草創的形象,但感覺此緣對上了,我看見自己在櫃檯登記及走動的樣貌,在進大門那一塊,有很熟悉的味道。


很感謝年輕菩薩熱心的引導介紹,在她引導下,見到多處花(優曇婆羅花)開的位置,真是奇妙啊!然後我一一跪拜各尊佛菩薩,因為趁現在膝蓋還能跪拜,就多跪拜幾次,以表達對佛菩薩的景仰,也請求佛菩薩能教導庇佑,智開菩薩幫我做了皈依的程序,也幫自己及家人點燈,求平安,之後我想尋找看看有沒有新開的優曇婆羅花,哈!哈!被智開菩薩發現了,她在笑我。


在登記點燈資料時,出了一身大汗,我身上衣物單薄,這寒冷的天,怎會如此,從未有的現象,智開菩薩一直擔心我,滿身大汗,又吹冷風,會著涼生病。


回程中,突然感覺頭頂上開了一個大洞,一直冒出金光、紅光,也像冒火似的分不清,紅金光上面頂著一朵大蓮花,好奇怪的感覺,怎麼會這樣,也許是吉兆吧!
 
邱臻筣敬上  108.1.25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