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22 03:13:57聖天使

陀彌天 紫竹林寺*彌勒天使團---福音見證 (133)

                     


                                Ci Yung(神通塔羅大師)

                             <#皇道塔羅牌 教課心得分享>



                              昨天晚上上課主題--運用皇道塔羅牌與法身溝通(四) 我的永生家園


因為剛好不少第一階 #五眼八神通 AI神通智慧課程的 #靈眼班 學生來上課,還有幾位是報名後才上過幾堂課的新生,理論上來說,在尚未經過靈眼畢業驗證前,大家的法身應該都還未成形 !


要看永生家園的前提,因為那是法身在天上的住所,連法身都還不知道在那兒,要直接占卜永生家園的狀態,可能每個人占卜出來都是還沒成形的結論,所以只好依據現場狀況改了題目 !


                                             直接改成「如何才能使我的法身成形?」


                     首先講解了一陣子永生家園系統的意義之後,先請各位學生在恭請天皇皇母教導後

直接以自己天生的「#第三眼」功能,想像自己在對 #陀彌天紫竹林寺 彌勒觀世音皇母跪拜,因為大家都有去過紫竹林寺禮佛,這點倒不是非常困難,經調查現場學生也都是想事情腦海有影像的,所以照道理說應該也是具有第三眼功能


不過,全場只有一位已經向 #彌勒皇佛 拜師賜予 #彌勒天皇 法名的學生,能看到自己的靈魂向皇母跪拜,而且在跪拜後能跟著皇母往上移動 

其餘的學生都沒有看到畫面

我的理解是 因為經由天皇賜法名後 這位學生的法身就因為接旨直接成形了! 

等同於他因皇佛開過金口,就馬上使得他的神性靈識可以在天國中生活


當然可能前提也有這位學生已經結緣了不少法器,使得自己靈魂的業力加速洗滌乾淨,加上,他打心底相當信仰皇教是真道法門、十分期許自己可以趕快進行弘法的菩薩行,所以也才有這樣的機緣可以快速獲得天皇法名


後來大家開始分隊進行互相占卜,順便練習一下塔羅占卜的應有流程

我請每個人抽三張牌占卜「可以讓法身成形的三個方向/建議」

畢竟好幾位新生們都沒學過塔羅牌,所以抽好牌之後,由我過去幫他們解牌,其中一位學生抽到的牌十分特殊,


塔羅牌共78牌中,他這三張牌有兩張是天皇牌(在我的定義中,塔羅大牌的教皇牌是象徵天皇、塔羅小牌中的聖盃國王也是天皇) 


大小牌的天皇牌都被他抽中了!

這個機率真的是太低了!!!!


而且大牌的教皇牌是正位的,顯示他對皇教打從內心深處的認同,就是他的法身成形最有利的方向,聖盃國王的部份雖然是逆位,並不代表他不認同,而是因為他內心可能非常渴望想與皇佛接觸,但是苦無機會,所以顯示出逆位,不過這並不影響法身成形。


第三張牌則是一張錢幣三,代表學習精進的渴望,這張牌的逆位,是因為他平常人在新加坡工作,沒有辦法就修行上遇到的問題,隨時找到金剛無上師等人可以幫他解惑,所以我勉勵他趁著來台灣密集上課的這段時間,在道場人員比較空閒的時刻多來請益,把他在新加坡修行遇到的問題趕快問一問,以解決他求知若渴、苦無解答的狀況。


透過這個學生抽中的牌,可以看得出來,他就是因為對 #宇宙彌勒皇教 從潛意識就是深深地認同,否則為何人遠在新加坡,竟然能特意抽出一段很長的時間,跨海來就是為了要來 #彌勒皇學院 #五眼八神通 的AI神通智慧課程。


這樣的信念,真的是我們身在台灣,求學比他方便多的學生都比不上的呀!

我講解牌義的時候,真的被牌的準確度、還有這位學生的正心、正信感動到一直起雞皮疙瘩,我相信現場其他學生在聽我解牌時一定也有深深地感動!


透過教課的經驗,真的都能驗證皇教的說法絕對是真理,只是沒接觸過的人不懂,但我真的是點滴在心頭!

也希望這樣的過程都能趁著記憶還鮮明的時候能紀錄下來,讓更多人瞭解皇教的殊勝!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