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2 00:46:43聖天使

紫竹林寺*聖天使聯盟---福音見證(49)

                



                                                             宇宙天國
                                                      萬龍倚天 訣以降魔
                                                      成就佛身 尊以道行


                                                      肉身,需要「食物」
                                                   靈魂,需要的是「能量」

                                                降魔除妖法,即是補充靈魂
                                                   「能量」的不二法門



                                彌勒淨土-永生家園 (福地洞天) 是修行者在宇宙天國的居住地。
                                      我們以彌勒皇學院所教導(第三眼功能),透過天眼觀,

                                   見證了自己在天國的住所,超乎我們肉眼所能理解的世界,
                                        卻又如實存在著,願與您分享宇宙天國的浩瀚!




 


  ------ 無上榮耀之歡喜皆奉行 (作者:廖元銊,法名:誠為)------



「此生不為己有,此世不為己用,此心不為己智,此命自有天成。」無論在玄宇功的教學影片或是宇宙彌勒皇教的經典裡,常常會看到這段文字,也是彌勒皇佛給大家修行的座右銘;對於當時剛來皇教的我,看到這段文字,實在不能理解為何此生、此世不為己有、己用呢?於是在一次皇佛的開示中,就勇敢的問了這個法,這也是我來宇宙彌勒皇教在 彌勒皇佛開示的課堂中,問的第一個法。


雖然在課堂後,我還是帶了滿滿的問號回家,一樣不明白這句修行的座右銘是什麼意思,但我卻是牢牢的記著。

 

*宗教與科學的家庭*


我從小就生長在一個多元的宗教家庭,父親雖然主要是信仰一貫道,但他卻不排斥其它的宗教思想,常常閱讀或收看各類宗教的書籍或節目,也常看到父親跟一些道友,在激辯著「開悟」等等的話題,雖然詳細內容不記得了,但「開悟」二個字出現太多次,所以我現在印象只剩這兩個字。另外印象中家裡也有不少科學類的書籍,最常翻閱的是一本很厚重的書「太空競技」,所以從小我就生活在充滿宗教信仰跟科學的環境裡。


然而小時候的個性既叛逆又矛盾,父親常常跟我講佛法的時候,我就喜歡用科學的觀念,要證明這些說法的不合理性;矛盾的是自己卻又很嚮往神佛的境界,很希望能跟祂們一樣。

 

*黑色漩渦的干擾*


小時候家住的地方,印象中附近有很多的墳墓;因為在玩耍的時候,路邊常常會有一間小廟,裡面有一些罐子,紅磚色的,有些還破掉了,裡面有人的骨頭。雖然常常看到這類的景象,但還是會覺得害怕,每次都以很快的速度經過這些地方。


另外在老家的房間門口,常常會看到有一個黑色的人坐在釀酒的甕上面,好像一直在那邊等待,所以從小只要一個人待在房間,房門被關上,我就會大哭。


比較印象深刻的是鬼壓床經驗,這樣的經驗一直到上了研究所後還有!但常常在要被鬼壓床的時候,所見的不是鬼,而是看到一朵大黑雲(黑氣)飛過來,然後變成一個黑色的漩渦,把我捲到這個巨大的黑色漩渦裡;當掉進去的時候,速度會非常的快速,快到你的四肢都無法動彈,耳朵還同時會聽到那種速度的聲音。每當被捲入黑色漩渦的時候,就只能心唸「阿彌陀佛」,唸很久後,才感覺黑色漩渦停止,雖然當下黑色漩渦停止了,可是過些陣子,黑色漩渦就又會再次的找上門。



     



*超自然現象觸動心弦*


在我上研究所的時候,在研究室坐我右邊的學長就是彌勒皇學院的正識老師,左邊是另一位研究所的學長。有天到了研究室,聽到兩位學長在談論著亞特蘭提斯、麥田圈等超自然現象,而我以前就對這些古文明、外星人、麥田圈感到相當高的興趣,只不過坊間對於這些超自然現象或是古文明的解釋,一直無法讓我有合理性的感覺;而當我聽到正識老師的說法,讓我覺得驚訝不已!


因為從小就是宗教、科學家庭的我,第一次聽到亞特蘭提斯、麥田圈現象,不再只是「外星人」這類的解釋,而是跟多次元時空乃至靈界有關,而這樣的連結是我從來沒有想過的,當時內心深處感覺相當的震撼,而且覺得如果真的是這樣,那我所處這個世界就比我想像中的有趣太多了!

 

*初次接觸宇宙彌勒皇教*


有一天,正識老師對我們這些研究所的學弟妹們說,要不要去新店燕子湖的紫竹林寺,那個時候是抱著跟同學一起出遊的心情,很快的就答應了。到了紫竹林寺,感覺在這裡的師兄姐們,眼睛都很有神,環境磁場也感覺很舒服,然後我被安排給當時在紫竹林寺帶活動的念明老師做大佛手,生平第一次體驗大佛手,同學們也都有被安排大佛手體驗。當天很殊勝的是竟然能遇到 彌勒皇佛前來紫竹林寺!雖然 皇佛只出現一下,但我印象非常深刻。


後來天空下著細雨,同學們跟一群師兄姐們,就穿著雨衣出發前往後山爬山,然後跟一尊很大的土地公合照,帶活動的老師還有部分師兄姐,就分享這次活動爬山觀看燕子湖的天眼境界;當時的我並不清楚天眼境界是怎麼一回事,只覺得是那些特定老師、師兄姐擁有的特殊功能,而心裡面只覺得:「也許真的是有這麼一回事吧。」在回家前,我跟同學們一樣就帶著幾本書回家,我印象中結緣了《AI超能智慧》與《玄宇功》回家。

 

*何謂修行?


研究所畢業後,我就到台南奇美電子服國防役,那個時候第一次接觸投資,所以就開始上投資的課程,記得那個時候教投資的老師,在每次上課之前,都要所有的同學頌經、唱佛樂,流程約要一個小時,結束後才開始正式教導投資技巧。有一天在家裡收聽投資課程,先聽老師讚頌大悲咒,因為大悲咒的篇幅較長,所以老師讚頌完後,竟然有一點喘,而且還說:「這就叫做修行。」



當下,我滿腦子感覺少了很多的味道而且充滿了問號,覺得修行應該不是只有這樣,直覺少了太多的東西!於是就在當下,腦海馬上浮現出在紫竹林寺所結緣的《AI超能智慧》一書(這本書在研究所時期,從紫竹林寺結緣回來後,就放在書櫃裡,從來沒翻開看過),感覺裡面應該會講到更多不一樣的觀點,於是馬上走到書櫃前,把這本書翻開來看。



由於自己所學是理工的背景,所以剛開始在看《AI超能智慧》的時候,覺得裡面有些說法,跟自己的所學及認知不同,但內心又有一股聲音告訴我:「自己所學也未必正確,先繼續把內容看下去。」當看完《AI超能智慧》一書後,內心在想,如果我能報名上課,可以鍛鍊靈魂,又能夠有法身等於是投資永生,如果被騙損失也有限,那這樣的報酬率就太驚人了,於是當下就決定報名上課。而之所以會這麼快速決定要報名上課,一方面也是因為心裡面的聲音告訴我:「不要想太多,先報名就對了。」而我的主觀意識上,也覺得這件事情對我而言是一個重要的轉折,就照著內心的聲音去做吧。



      



*法身就是自己的神*


進入到彌勒皇學院上課後,慢慢開始了解到,身為人這樣的生命結構體,下一個階段的進化是要往成神、成佛之路邁進。在學習的過程中,第一次要與自己的靈魂溝通,心情是很緊張的,在菩薩的引導之下,觀看到一位身穿咖啡色布衣的人,正在跟南無 聖至無上彌勒觀世音皇母跪拜,並且背對著我。雖然一開始覺得似乎像是想像出來的一般,但引導過程中,靈魂始終背對著我,而且情境栩栩如生,不像是想像的感覺,我就在這樣的心情下結束了菩薩的引導。



有一天在半夢半醒間,忽然意識過來,發現眼睛是閉著,但怎麼會那麼亮(金光)!比白天還要亮,而且耳朵還可以聽到一種蠻高的音頻,隨著眼睛睜開後,這樣畫面跟音頻才消失。從小到大我的夢境就特別的多,但這樣夢的情境是我沒有過的經驗,平常生活作息也沒什麼不同,唯一不同的就是報名上了彌勒皇學院的課。進入彌勒皇學院上課,夢境的轉變是很大的,類似一整個培訓的課程,連在夢裡面都在全方位的鍛鍊我的靈魂,一直持續到靈魂轉變為法身後,都還在整個培訓跟鍛鍊之中。



有一次在夢境裡面,夢到許多人在須彌山裡面前進,到了半山腰因為天色漸暗,大家在一間小木屋裡面要休息,突然窗外出現一朵巨大的土黃色的雲,漸漸轉為一種魔的臉,周遭的人都在慌張之際,夢境中我竟冷靜的覺得跑沒有用,於是就地坐下來觀看處理。因此在南無 彌勒皇佛及彌勒皇學院的教導之下,我的靈魂乃至法身,已漸漸茁壯,不再怕黑暗的力量,從小到大那股黑色漩渦的力量,不但再也沒有來干擾我,並且我也追蹤處理那股黑色漩渦的力量。



在整個學習的過程中,除了靈魂與法身的茁壯之外,漸漸的跟法身之間愈來愈有默契,雖然自己與一般人都一樣的生活在這個世界上,但卻有法身的教導;法身就是自己的神,一直引導著我走向祂。法身受天國的教導,肉身的我在法身的引導下,一直走向法身,就這樣一直往前的走著!

 

*心念力的放射與執行*


心念的力量是很強大的,感覺上這樣的力量跟生命的劇本似乎有某種關聯性。記得有次跟隨著皇佛,到日本琉球的聖行(融圓聖能), 皇佛要我們發願,並且要實際去執行。於是我跟所有師兄姐一樣,在齋場御嶽望著對面的神之島「久高島」發願!當時天眼境界中,觀看到久高島上空,站著 南無 聖上無極彌勒天皇與 南無 聖至無上彌勒觀世音皇母!整個天眼境界金色佛光萬丈並且感覺還有「天上天下唯我極尊 宇宙十方唯我盡知」的文字。於是我發了願「輔佐天皇 捍衛天體 利益眾生」,並且願盡一切去實行!就在這個時候,看到 彌勒皇佛從遠處走過來,看看師兄姐發願的狀況,並且口中竟說著:「天上天下唯我極尊 宇宙十方唯我盡知」!


之後在學習成長的過程中,覺得「上承下化」是我們很重要的使命,於是願力再加上了「上承下化」成為「輔佐天皇 捍衛天體 上承下化 利益眾生」,並且願盡一切朝這個願力邁進!

 

*此生不為己有,此世不為己用*


在精進的過程中,修行的格局與心境的轉變一樣是很重要的部分。當看待事情的格局上,漸漸地學習用永生的生命來看待,從這樣的格局來看待事情,會發覺此生、此世其實是如此的短暫,就如同夢幻泡影般,一閃即逝。而自己這個肉身,因緣際會下,能在彌勒皇教裡學習、成長,能遇 彌勒皇佛!因此這個肉身此生、此世對於成就永生的法身來說,又是如此可貴。所以漸漸的自己開始能夠法喜的面對一切的遭遇,也許有短暫的不適,但很快的就能轉念過來,一切以職責所在,去面對要處理的課題,發揮大愛的精神,期望自己能成為天國的棟梁。




感謝 南無 聖上無極彌勒天皇
感謝 南無 聖至無上彌勒觀世音皇母
弟子 誠為 叩首



 

       彌勒皇佛 未來佛系列聖畫*****聖道於行 龍顯乾坤 (聖光)



求道之心,在於淨化開發深層的動能。動能轉化亦能使靈識之眼開啟,靈魂即能見到天國之境。已淨化之心,可使敏銳力增強,已開發之潛能可使能量進化,因而進入「陀彌聖境」-能淨化心靈,使修行遇到魔幻之境時,能找到明燈,使心不墮入無無明的世界中。


寶錸國際藝術中心(陳金龍美術館)

台北市11493內湖區堤頂大道二段179號1樓
+886 (2) 2657-7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