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5 06:02:51聖天使

紫竹林寺*聖天使聯盟---福音見證(50)

 



                                                               宇宙天國
                                                         萬龍倚天 訣以降魔
                                                         成就佛身 尊以道行


                                                         肉身,需要「食物」
                                                      靈魂,需要的是「能量」

                                                   降魔除妖法,即是補充靈魂
                                                      「能量」的不二法門




                                 彌勒淨土-永生家園 (福地洞天) 是修行者在宇宙天國的居住地。
                                       我們以彌勒皇學院所教導(第三眼功能),透過天眼觀,

                                    見證了自己在天國的住所,超乎我們肉眼所能理解的世界,
                                           卻又如實存在著,願與您分享宇宙天國的浩瀚!




 



   ---------為什麼我在彌勒皇教?(作者:蔡諼儀,法名:立圓)---------



*天生敏感體質*


我天生敏感,容易感覺到肉眼看不到的事物,不像所謂有陰陽眼的人可以直接看到,而是感覺到、聽到、做夢看到。例如:國中半夜讀書時,會聽到有人打開大門的聲音,因我住臺中外公外婆家,而外公(張朱金璋先生)養植洋蘭(臺中地區最早成立的「芳苑蘭園」),我怕外人來偷,所以立刻走出去看,但仔細瞧––「沒事」,外邊車聲、人影都沒有,我想大概聽錯了,就回去休息。一次、二次、三次……,同樣的事不斷發生。



每次我按奈不住,一聽到開門聲就衝去客廳仔細瞧,還是––「沒事」。(後來我有問我媽這件事,她才說她也曾經聽到過。)有一次,我又在客廳往外看,當時就感覺沙發上有「人」在聊天,我想大概是我胡思亂想、不去理它。沒想到,這次我往外邊看久一點,突然感覺到旁邊聊天的「人」,瞬時停止說話,一起往我看,當場感覺到二道光線往我身上注視,馬上白著臉衝回房(我覺得「她們」就在我身邊,跟我只有30cm的距離)。




有一次半夜,我臨時想去客廳,突然抬頭看到 ( 這次是眼睛看到 ) ,有個女生坐在二樓圍牆上賞月,我心想這是真的還是假的?就一直看著她,可能注視久了,那女生就低頭看著我,看我還是看著她,沒想到下一秒就變成了一隻「貓」。我不敢相信,繼續看著「她」,這隻「貓」就起身,像「貓」行走般散步離開。 ( 二十年來我不敢告訴家人,前陣子在紫竹林寺裡跟智開菩薩說起這件事,她說那是「妖」。)我還遇過很多次不同情形,也曾發生過有一次高中全班午睡時,明明沒風吹(我們在地下室),關住的門卻自動打開,門停在一半不動,很多男女生都抬頭看,門就是不動,過很久又自動關起來,我永遠不會忘,因為我是全班離門最近的……。




      



*相信「感覺」*


因為從小到大遇過很多「事」(有機會再分享),所以我總想找方法保護我自己,像唸佛號、誦經、學武術、學氣功。很湊巧,上大學前,我有一陣子突然每天心裡就想學氣功,就不時「提醒」我媽,剛好那時市面也在流行,短期內光試聽(還有試教)就去4、5家不同派別,最後是我媽去學(我隔很久才去 ) ,我相信這是上天安排的機緣,因我從未那麼積極主動說要去學某事,而媽剛好正值更年期,身體差不想出門,可是她為了我想學,便帶我四處找。找來找去,都沒有覺得滿意的,正想放棄時,她的同事說,他有在學氣功,我媽就動心了,因她的這位學校同事曾是鐵齒的海軍陸戰隊員。



我後來也去學氣功,所以對氣感、磁場比較有認識。暑假時,去百貨公司的書店吹冷氣看書,有次心血來潮,想說學過氣功,就往宗教區走,要選書來看,閉上眼睛、伸出手,在一排排的宗教書籍前做感測,突然我手停下來,我睜眼一看,是「彌勒蓮觀」叢書,我隨手抽出一本來看,心底很不相信,因為內容很像武俠愛情故事,怎會放置在「宗教區」?而且我一點磁場都感覺不到。我之前選書都可感覺到書所散發出的光、正邪及光的強度。


好吧!我先看十分鐘,沒感覺,再繼續看,過了四十分鐘,我終於有感覺了,「書」所發出的光很強,密度也很高,與其他書籍比較,就好像1~0.5公分對微奈米,難怪我很久才感覺得到。而且看書時身心安穩,還能「身歷其境」––也就是一邊看內文,一邊就看到書中描述的人事物的活動情景,就像直接發生在你眼前。(後來上宇宙彌勒皇教「神識潛能」課程才知道,看書時天眼會自動開啟)。此時我知道,這就是我從小到大心中一直在尋找的地方。



                       

                                             文物館網站 http://www.0001.com.tw



*神佛的教導與救渡*


後來我就按照書後的地址去尋找,先至新店紫竹林寺禮佛、皈依,然後開始在道場上課,學習玄宇功(真氣引導之法可以脫胎換骨);學習神識潛能(教導天國智慧與五眼八神通),依循 彌勒天皇、 彌勒觀世音皇母及 彌勒皇佛與課程老師的教導,使自身靈性由鬼魂轉成法身,往高度空間上去、進而能成神成佛。平常在家聆聽「天府樂典」、「天府聖典」––觀音心經、彌勒金剛經,播放時好似天籟繚繞,讓我心靈沉靜,心生歡喜,感悟明白無遠弗屆的生命智慧。


特別的記憶中,有一次我想看皇教叢書,但心浮氣躁,每次拿起書就想放下,試了幾次,心中感覺奇怪,我心想,看不下就抱著,我偏不放,看到底是什麼事。過了三十多分鐘,突然有一道黑影從我身上出去,這時我才想起,每本皇教書籍都有開光,難怪魔會害怕,最後也被神光驅離開我的身體。在這上課也認識來自四方,不同遭遇的師兄姐,也才知道萬一有不好的遭遇或健康問題,可以來報名「加持祈福」,能幫助自身健康、居住環境、祖先、家庭不明情形的處理。



而我今年就遇到嚴重問題,過年前下班回家,突然被一輛重型機車撞飛好幾米而倒地,頭部外傷併顱內出血、腦腫、右耳流血(事後右耳因聽不到聲音做檢查,才知是感音性聽障),在加護病房二個星期,腦壓一直沒有下降,好幾天沒醒。幸好 皇佛、菩薩幫我「加持祈福」,腦壓降下來,神智才回復,一個月不到就出院,家人、朋友現在才能還看得到我。(從小心裡莫名就知道,今生我會有一個危及生命生存的嚴重事情,什麼時候會發生我不知道,所以我對「莫名發生」的事情,及佛教、道教、基督教、天主教等宗教信仰特別有興趣,很想多去了解,也找尋看看有甚麼方法可以救我自己。我從沒跟家人、朋友說,因為說了也沒有人會相信。)



話說這場嚴重車禍,其實在去年時,我心裡早已有「會出事」的感覺,因為我長期在道場上課學習,有問題時即可以請問法身。那時法身暗示很多次,要我點「宇宙十方未來佛燈」(法輪運轉,轉厄為祥,如「佛」法身相坐鎮於家中,可使家運扭轉,不受魔炁干擾)保護自己;還有,當我使用「大佛手」自我處理時,也多次看到未來佛的顯像暗示及 天皇、皇母的特別教導。但是我總一直拖延時間沒做點燈處理,後來心裡感覺情況很急迫,不知何時將出事,於是馬上點了「宇宙十方彌勒萬佛燈」(卍字隨額印,身負纏病解)。


工作期間也特別穿上, 皇佛畫作延伸出來的特製菲妮衣外套、上衣、長褲自我保護(我很有氣感,深知有能量磁場能加強自身防護與抵抗力,衣服還有品牌呢––MAITRIX PHOENIX,獨特的設計感與舒適性,所以我常放官網照片上FB)。但那時怕沒聽到身後的來車聲,沒戴上帽子,所以被重機車撞飛時,頭部受重傷(其他處則沒事,神奇吧!)。也謝謝師兄姐的「大佛手」,讓傷勢復原迅速(謝謝師兄姐來看我,尤其是緣明師姐在我住院時,常來幫我做「大佛手」)。




感謝 南無 聖上無極彌勒天皇!

感謝 南無 聖至無上彌勒觀世音皇母!

感謝 南無 彌勒皇佛的救渡!

弟子立圓叩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