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9 06:02:35聖天使

紫竹林寺*聖天使聯盟---福音見證(48)

 

 
 
                                                                宇宙天國
                                                          萬龍倚天 訣以降魔
                                                          成就佛身 尊以道行
 
 
                                                          肉身,需要「食物」
                                                       靈魂,需要的是「能量」
 
                                                    降魔除妖法,即是補充靈魂
                                                       「能量」的不二法門
 
 
 
                              彌勒淨土-永生家園 (福地洞天) 是修行者在宇宙天國的居住地。
                                    我們以彌勒皇學院所教導(第三眼功能),透過天眼觀,
 
                                  見證了自己在天國的住所,超乎我們肉眼所能理解的世界,
                                          卻又如實存在著,願與您分享宇宙天國的浩瀚!
 
 
 
 
 

 
 

   千處祈求千處現-聞聲救苦的真實感應(作者:姚淂琝,法名:知凡 )

 
從小我就非常相信,這世上有神佛的存在,因為家住在廟的旁邊,長輩們都是廟裡的志工,長期耳濡目染下,對於修行這件事,知道此生最終的目的,是為將來死後作準備(而且單純的以為,只要盡力把人做好即可)。我喜歡算命,面相、紫微斗數、姓名學、掌紋……等,而在成長的過程中,身邊也一直遇到奇人異士;曾經有位同事,看過我的手掌後,便清楚的道出我當時心裡所想、所擔憂的事;姓名學的老師,才見面第二次,就能把我家的大概情況說了出來;表哥的氣功老師,在幫我加持後,我便看到一尊神。往後,我一直尋尋覓覓,想要多了解這些。
 
 
 
      

 
 
*神佛賜予機緣*
 
 
兒子分娩那天,診所的牆上掛了一幅送子觀音,我很虔誠的在祂前面許下願望,如果能實現,我願意吃素。生產後,護士居然把我剛剛向菩薩許下的話,從她的口中又說了一遍,此刻心裡像是放了一百二十個心,閉起眼睛,看到觀音菩薩用楊柳枝揮了一下,示現出兩個金色、斗大的字-花齋,提醒我先前許下的承諾,這是我此生第二次見到神佛。因為 觀世音菩薩是佛教中的大菩薩,後來小孩稍長,我便開始找自己心中認為,修持很好的佛教師父皈依。
 
 
 
皈依後,我開始吃素、受八關齋戒、參加法會、看電視師父講經解義等等。聽師父說得滿口都是道理,但是我心裡一直疑惑,依照這樣的方式,怎麼能成佛呢?某天在讀佛經時,突然心裡很感慨,深深埋怨 彌勒佛,為何要等五十六億年後,才要下生來救渡,世界都要末日了!不是佛嗎?難道都不會隨機應變?
 
 
當我這樣想,不久後,高中一個很要好的同學,拿著DM給我們看,說上面的人物就是彌勒佛,我就看那麼一眼,然後,居然就相信了,難道 彌勒佛有聽到,我對祂的抱怨?同學很熱心,又帶我去瑠公圳公園參加活動,隔天就報名上神識潛能課,慢慢地,在決賢老師的介紹下,開始祈福。第一次祈福,感受很深,連吸法器都很有感覺,心想靈魂有救了,開心萬分,也開始著手安排家人祈福。
 
 
 
*隔空處理結石*
 
 
上課不久後的某天,腹部突然疼痛不已,家人急忙送至急診,經X光照射,腎臟與尿管銜接處,有顆結石剛好卡住,治療三天還在原地,醫師說:「那就動手術吧!」還跟我保證是個非常簡單的手術,只需用夾的就行了。手術當天,一分一秒過去了,只見醫師滿頭大汗,結石就是夾不出來,我彷彿也感覺到腎臟在抗議,最後醫師放棄了,我心裡暗罵「什麼兩光醫師啊?不是很簡單的手術嗎?」就這樣又過了三、四天,這顆結石仍然在我的腎臟作頑強的抵抗。
 
 
記得是星期六下午,醫師說他沒辦法了,要跟我商量,星期一安排我去總院做體外震波。我感覺有些害怕,但也無奈,只好答應了,心裡很無助,不知該怎麼辦?傍晚時分,我想不到方法,打了一通電話給開法老師,請她幫我安排隔空祈福。(當時,我進皇教不久,以為祈福是針對靈魂的部分,這是身體裡的結石,理所當然要去醫院啊,所以,一開始沒想到要祈福跟點燈。)
 
 
 
星期日早上,跟醫院請了假,回家開心過了一天。星期一,我們一直等不到醫師來,心裡很納悶,中午,他終於出現,我說:「你不是說要安排今天去總院?」醫師說:「沒有啊!沒安排。」這時他才彷彿想起星期六的事……,我擺了一張很臭的臉,他有點心虛的說:「要不,我們再去照一次超音波,看結果再做決定。」
 
 
真是心不甘、情不願的走進超音波室,照完後,護士就說:「姚小姐,恭喜妳,結石現在掉到膀胱了,只要尿出來就好了。」哎呀!真是太好啦!我開心的跳了起來。腦海馬上想起星期六隔空祈福的事,折騰了十幾天,醫院居然無法醫治我身上的結石,透過隔空祈福,不用吃藥、打點滴就好了,自己也覺得非常非常的不可思議。
 
 
 
 
        

 
 
*皇佛大威力顯*
 
 
上課期間, 皇佛和老師不斷地提到,要正視夢中的一切,在我都還懵懵懂懂的時候,就做了一個自己無法解釋的夢。夢中有一隻像蜜蜂的幼蟲,乳白色的身軀緩緩的蠕動著,身體上還有三顆看起來像珍珠的珠子。醒來時,夢中的這隻蟲不但沒有消失,還停留在我的腦海裡,身體左邊瞬間麻痺,危急之下,用盡右邊的力氣,使自己起來、坐在床邊,然後趕快恭請 南無 聖上無極彌勒天皇, 南無 聖至無上彌勒觀世音皇母來解救弟子,只見 天皇、皇母瞬間到位,開始處理, 皇母手中化出……,
 
 
(後來了解當時自己職級不夠,看到的是濛濛的兩個人形,因十幾年了,我已忘記處理的細節),最後皇母用軌道針刺破那三顆珠子,看它整個消了氣,被收掉之後,我左邊身體才慢慢有知覺。此時,心中突然想起,之前讀佛教經典「普門品」時,其中提到觀世音菩薩千處祈求千處現,聞聲救苦實感應,真實不虛。此後,對 皇佛的大神威力,更是深信不疑。
 
 
 
颱風天,道場老師打了電話,問我怎麼沒去上課,什麼?!颱風天當然要在家裡啊,萬一出事怎麼辦?只聽見老師很有自信的說:「放心啦!颱風, 皇佛會處理啊!」什麼?颱風也能處理,我是不是聽錯了,果然,沒什麼風雨,颱風就輕輕的掠過了。往後,只要有颱風預報不準的,皇教的弟子都知道,一定是皇佛處理掉了。聽到颱風也能處理的時候,進皇教才短短兩、三個月,我真的是眼界大開,所以積極安排小孩皈依,慶幸自己有機緣,能夠在此跟隨 皇佛的腳步。
 
 
後來,一直在其他宗教找不到的答案,在這裡都可以明瞭,修行不只要修祖業、自己,還有因緣際會的頻率要處理、功德要做,福田更要播種,而這一切除了正心之外,還得正信,才能真正依歸到宇宙天國的系統,走上成神成佛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