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9 22:14:34呆〃咩ㄦ♡💕

首次聽到Michael Jackson 麥可·傑克森的歌

電腦壞了1~2個月了,朋友搬家說不要電腦主機等等~說跑很慢 不要了~

剛剛弄好~突然想起 電腦壞了的時候~畢業季的時候 在FB有聽到一首好聽的畢業歌

就在youtube打了畢業兩字 ~因為不曉得歌名那些

結果看到桃園大溪國中的畢業MV  (2017 大溪國中畢業MV - Love Never Felt So Good
)

想著~不知道會不會有好聽的歌 就點了進去

聽到歌~覺得很喜歡~後來看到有人詢問歌名

有人回答:Michael Jackson - Love Never Felt So Good

看到前面Michael Jackson 我心裡面想  是我想的那個Michael Jackson ?

因為其實從小 我對Michael Jackson 的印象就是 他好像有個舞蹈動作很出名

在電視上看到許多人會模仿等等

對他印象就只有這個~不知道他還會唱歌~

當下複製他說的歌手和歌名名稱在youtube搜尋

也另外搜尋歌手資料

發現!!疑!真的是我想的那個人

不過我看電視上(多年前)好像都是打中文【麥可傑克森】

仔細看完音樂影片!真的有在電視上看到的那動作=ˇ=

心裡面還覺得滿不可思議的~因為我以為他是舞蹈出名

沒想到有唱歌且唱得那麼好聽-///////////-

打算等等在搜尋看看有沒有其他~~他唱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