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7 22:10:45呆〃咩ㄦ♡💕

遊戲活動-ˇ-真是不高興的活動=ˇ=

最近電腦主機換個硬碟弄好了~

可以玩線上遊戲了

玩了一個禮拜

3~4天前發現遊戲活動可以換取室內結婚券

後來就想跟 上一任遊戲結婚的離婚了(因為帳密賣了,而我一直以為離婚要花錢就一直沒去離婚,買帳密的人也沒離"滿多年了")

看到結婚券 我就跑去舉辦婚禮那邊想看看離婚程序

發現可以自己選離婚~不用對方等等~~

也發現活動大概還有1~2禮拜或是3禮拜才結束

想說 我老公幾個月前也有創一隻跟我同伺服器

馬上選了離婚~當時按挺快~只略略看到說 給我1小時考慮~反悔的話可以再來找他

我想說1小時後就可以離婚了~但時間太晚 問了我公帳密~想說隔天再開他的

後來開了後一直玩活動遊戲和打怪~玩到肩膀痠=ˇ=

好不容易湊到300硬幣馬上衝到活動商店npc想說購買

隔天我公下班 再去網咖結婚

結果 一看  沒有!東西咧???怎麼不見了????

明明發現結婚券後 每天換東西時都會看到它阿!!

從頭拉到尾 這樣子我看了4~5次!

一直想說是不是我眼花沒看到!或是剛好把它忽略過去了N次= 口=??

最後終於確定 他不見了!

可我不高興的是~~

一排東西你都沒替換掉

就替換了它(發現多了一樣~但少了我要的那樣...)

馬上去客服詢問

和他說 我看到結婚券後就馬上趁有空時間努力湊了~怎麼我湊到了它卻沒有了

沒甚麼時間玩~加上遊戲更新後我就常斷線~有時候活動斷~再開也進不去甚麼的=ˇ=

好不容易湊到了結果卻沒了...

結果回答我=ˇ=



親愛的玩家您好:

關於您來信詢問的問題,
感謝您對新楓之谷的支持與愛護,
您的建議會再為您反應給相關單位參考,
也提醒您日後有喜歡的道具,還請您提早兌換,
若有後續最新資訊,
將會於官網公佈最新訊息,
故還請您密切注意官網公告資訊。



看到這回覆我也是傻眼=ˇ=

因為我想說我有說 我是很久沒玩最近才回來玩的

就說湊到硬幣就馬上去買了....還要我提早兌換

感覺真的很ˋ口ˊ

哀=ˇ= 害我還沒換之前還和我老公說明天你下班可以去網咖~我快湊到了~

結果卻沒得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