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1 17:02:55呆〃咩ㄦ♡💕

6/10-6/11夜晚臨時搬家日記

放假兩天,朋友說要去臺中看看行車紀錄器,約好6/10朋友下班後先去洗車然後再去臺中可能還會去彰化市然後等他妹妹 下班然後去員林找他妹聊天吃飯什麼的!

事情都弄完,打給他妹卻發現他沒上班了,辭職。。。正在整理家裡,因為禮拜日要搬到臺北居住!
想說也太突然,在他們公寓下面附近店家吃個晚餐後就上樓~~

一進去卻發現大型紙箱好多,還有很多用大型黑色垃圾袋裝的!!想說明天就要走了,可是明顯還有一堆東西!!

聊了一半才發現他們打算用橋車(只有一台車)把一些非必要帶上臺北的東西搬到老家放,當下聽到我老公朋友和我老公都傻眼,,,因為要來來回回10幾趟才有可能,油錢貴死!!


後來不知道說什麼~因為我老公的爸爸有貨車,想說回家借車幫忙他們搬家!


因為不好停車,且車上有伯父工作的貴重器具,所以我就在顧車!!

本來牽車前說要把那些工具都搬下來,原來伯父早上七點要上班會用到貨車!


其實我以為我們回去員林的時候他們應該有搬一些下來了(想說比較快)!!!!但是並沒有....

當時我有點傻眼,想說怎這麼沒效率=~=??

我公和他朋友去幫忙,,一段時間就看到他們搬到貨車上~心裡面滿納悶?怎麼只有他們兩個~~

樓上不是還有五個人嗎??其中還有兩位男生


他們下來我就問怎只有你們??  回我說他們在吃飯

後來第一趟都完了。。又回來員林。。。。還是沒有人搬東西下來??

我覺得很莫名奇妙,想說一開始不是說要先全部都一起搬到樓下然後在搬到 貨車上嗎?

因為車子太多不好停太久


一開始我不知道只有我公和他朋友搬~我以為是其他人搬到門口然後搬到貨車這段由他們兩個

只是後來因為我公他們需要休息。。。我才驚覺

怎都沒半人搬東西下來???

我有數次有走到公寓大樓門口看

結果才知道男生不想搬。。還坐在沙發上用手指著東西說

哦~這個也要搬那個也要還有那個

意思好像是我公朋友的妹妹(認的)不是有找他朋友來搬了

話裡態度就是:他們搬就好了

因為房間都還沒整理好,,那兩男不搬,只有兩人在搬。。。一段時間就要休息一下

房子又是最裡面(很多棟)~

因為我不能離開車,又想廁所又口渴又狂被蚊子叮又熱什麼的~只能等他們搬東西下樓,和他們說我要去前面那間7-11廁所


後來聽我公說~其中一個男性一直在說他要回臺北了,他都還沒洗澡什麼的

想說沒幫忙搬就算了。。。還。。。

我公說他很想拿椅子丟他


本來說有些東西不要了,,,,結果最後還是都搬上車。。。

等我們快到的時候收到訊息我們要先回台北了。。

想說....呃。。。兩趟貨車結果都我們在弄。。。


後來有穿紅衣服都有幫忙搬一些。。。

最後一趟其他人才搬些零零碎碎的的東西,,

無法用紙箱裝箱的那種,,鍋子,椅子主機電腦實心木桌衛生紙等東西。。

想說不是說只剩下最後一個沙發???


結果又搬下來一堆???

到底還有多少啊????

後來才知道已經沒了。。

想說說東西要搬到老家放的沒多少。。最後確..基本都空了

從6/10號晚上8~9點一直忙到6/11早上5點半那邊。。

整晚被蚊子叮。。。

我和我公以及他朋友說

我覺得其實那兩位男性,好像人品也沒說很好欸?!

說後面會搬是看到另一個再搬了,所以另一個也才搬這樣

看他有搬才會跟著。。。

我覺得我一整晚對兩男有無限怨氣~~哈哈

因為明明可以很快結束卻因為他們沒怎麼幫忙所以時間拉很長~

搬個一次兩次就要休息一下喝個飲料補充水份等等


打完文章感覺有稍微抒發下心裡情緒了~~

感覺好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