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0 21:04:58呆〃咩ㄦ♡💕

煮飯器具~情緒不穩

今天 我老公說他不餓 問我要吃什麼 他買回來

我說 你不餓 那就不用買阿 我自己會弄東西吃

然後等他快回來的時候 放水給他洗澡~~

就去廚房用電鍋煮了粥(不是不鏽鋼那種電鍋)

另外找了個小鍋子煮粥 

滑咯幾下手機

就下樓~結果發現

我忘記是生米煮的了=ˇ=會比較久

想說 先把其餘要配粥吃的和碗~湯尺等等先拿好

東西拿好  其餘在一樓要做的事情做好 正準備先把東西拿到房間 

結果電鍋就跳到保溫了  本來有用塑膠籃 想說裝粥和碗筷以及要配粥的東西

不過當時忙完 粥還沒好~~想說 把塑膠籃放回去~用手拿就好 晚點在下樓拿粥

結果才剛放回去 準備把東西拿上樓 就煮好了

只好又把塑膠籃拿出來

想說考慮到是塑膠的 所以在粥下面墊一個大的盤子

東西拿好上樓  吃完~到中午還剩下一碗粥的量

不過我老公決定去外面吃火鍋

當時想說  我和他共鍋 吃一些些 回來再把粥弄熱吃

正要出門 阿姨就回來了

到了火鍋店~沒想到點了一堆單點的料 (上菜才發現好幾盤的料= =)

結果我也吃飽了~~粥吃不下去

回到家發現阿姨又出去了

就把碗筷等等都拿下樓沖個水或是泡個水 然後在洗乾淨放好

晚上六點半那邊下樓~~

阿姨和我說他要煮飯 可是他找不到煮飯的鍋子 和 那個盤子

我說 我不是放在那邊 且那個盤子不是 還有一個(當時大掃除 我把放很久的碗盤等等洗洗放到櫃子) (不知道被阿姨收到哪去,他只拿一個放在櫃子裡)

然後我說 煮飯的鍋子我不是放在那邊嗎

想說 我就放好了 怎還和我說 他要用的時候找不到

後來就說 他中午煮飯的時候找不到

我就想說  你不是有帶便當回來 怎還煮飯

當下 有冏到

因為我不確定說 他是只有今天中午想先煮飯 還是這幾天都是中午煮好晚上要吃的飯(之前下午是都沒看到電鍋有煮飯)

然後盤子 我是想說 我也不知道你也要用到那個盤子阿=ˇ= 想說明明就還有一個一樣的盤子 

想說幹嘛 要用我剛好在用的盤子=ˇ=    (被講了一下~因為他說他要用找不到)(因為他是下午五點半後才回來)

我就很納悶和不高興 我就放在那邊 為何你和我說你要用的時候沒有盤子=ˇ= 我拿盤子前 他也是放同位子阿=ˇ=

當時~他沒說 是中午要用   想說 我是被針對還是怎樣嗎=口=

然後他就一直強調~~我只是和你說一下  (因為我情緒上來了0.0,語氣就會不好,討厭被誤會什麼的) 

想說 突然被這樣對待 也想說~~明明我就有拿下來也洗好什麼的

在你要回來的前幾小時就弄好了(阿姨下午回來的時候~不是中午)~~可是你卻這樣和我說

當下真的有點怒!

不過 後來說 是中午他要用的時候 找不到 我又出門了 就有點消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