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30 18:35:56呆〃咩ㄦ♡💕

未能如願的咖啡渣曬太陽和插座該換?!

10天前發現咖啡渣可以除臭~當菸灰缸~當肥料~可以加再洗手乳等等好處!!
結果興致很好的去超商詢問可以拿一些咖啡渣嗎
想說可以把曬乾的咖啡渣裝一些放車上!這樣都是咖啡香~~
從此對咖啡渣上了心!!!
第一天要了一些~有請店員幫忙微波
結果整個味道太重 無法接受~~
所以想說 好吧 可以曬太陽
裝了一些放在衣櫥 鞋櫃等等地方
然後第二天裝了第二桶 弄肥料 沒看到資訊說要曬太陽才能~就直接跟土~放一起
結果就一桶就被我弄光光了=ˇ= (因為也不知道要放多少~就每個盆栽都分點分點)(因為也再下雨)
第三天沒去拿(因為天氣不好就沒去)結果發現出太陽 想說好天氣了~第四天再去拿
拿回來了後,又開始下起雨  心裡面真的是.....
想說拿了一堆 又怕沒曬太陽會發霉
就拿去倒掉~
想說天氣又變了第五天就又沒拿!!怎知道又出太陽
真的覺得是再跟我做對!!!都快瘋了-.-
第六天又下雨~剛好也沒拿
第七天去回家(父母家=ˇ=)搬了個從沒使用過的微波爐
研究了三天!! 因為跟超商的不一樣
還以為按一按用紙盒甚麼的都可以放微波
可是微波爐說明書都說不能
後來想說找到可以微波的容器前再慢慢嘗試~
有10秒~1分鐘等等的可以選擇
插頭插好  因為本來放微波爐地方是放飲水機
說明書說 最好是單獨使用插頭 免得電量過大甚麼的
所以都弄好後 插好
按選項按到一半 突然沒電 愣住
想說沒插好 結果又檢查了下 發現 牠一秒有顯示 下一秒又沒了
一直這樣!我老公說 應該是微波爐電線問題
因為插飲水機就好好的 怎換微波爐就一直跳掉了
重複插了好幾遍 還把微波爐移位子
因為想說是用延長線嗎~~(延長線很老舊了)
所以想說把桌子和微波爐搬近一點 直接插在插座
可是還是一樣
後來想著維修
可是 保證書是再 可是我媽說都過好幾年了
應該最少超過5年吧=ˇ=? 因為說明書都有些泛黃0.0
想說 好吧 剛好天氣又變好 還是曬太陽好了
剛剛想說要泡個東西喝
又把飲水機插頭插上去
我離開飲水機前都還好好的還有運作
後來路過去廁所 看它加熱好了沒

發現 沒電~~摸飲水機也都是冷的

想說 我明明就有插 還選加熱

想說 延長線出問題?? 怎插了好幾次都沒反應

想說又把桌子搬近一點

一插~一樣沒反應  不明白是怎回事

後來發現 要橋位置 才會有電~不然會一直跳掉 可是後來又發現還是會跳掉
再想是不是插座要換了 畢竟也好幾年以上了
從我老公的爺爺那邊就有這房子了=ˇ=
哀~最後換去隔了一道門的插座~發現還好好的

不過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微波爐的關係 導致插座不能用

所以也不敢把微波爐也插上去嘗試=ˇ=

怕插一個就壞一個Q口Q 那樣我就想哭了=口=''
 

上一篇:童鞋碼

下一篇:煮飯器具~情緒不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