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4 18:31:02呆〃咩ㄦ♡💕

童鞋碼

鞋子鞋墊想換很久了!

每次都忘記買!

上網查詢 發現一雙鞋墊10元

可是又不知道要買多大的!

然後看到某家購物網物網站賣家有介紹怎麼量腳長

量了後!又對照一番

發現有這個尺寸

可是 他標題 是打 童鞋 (每個都說童鞋)

我就又納悶 是不是打錯了

我都成年多久了!

看我腳也不短阿     (自以為?)

怎麼 搜尋出來的都說是童鞋  (標題都有童鞋)

又怕店家 釣魚甚麼的   

就是買回來是 小學生穿 幼稚園穿的那種

看了好幾家 都是說 童鞋

害怕著不敢買

想說 怎麼搞得 我怎是買童鞋呢=口=?

感覺很彆扭噎

想著 上面都說幾公分

我也量出來了 可是他又說是童鞋!!!

搞得我昨晚糾結好久!

到底是買呢? 還是買呢?

當然沒有拉~~

後來 找了我老公的鞋子

發現標誌都不清楚了

隱約看到幾號

搜尋一下

想說 我老公腳有這麼大?

比我長10公分左右了

發現他的尺寸一打出來 就都沒說什麼童鞋

這時候突然感覺...我難道是發育不良???

然後又發現 有什麼 歐碼 日碼 英碼 中國碼

想說 是不是要找仔細一點!!

後來打了鞋碼兩字搜尋

就看到咯

兒童  80mm(8cm) ~ 200mm(20cm)

成人 200mm(20cm) ~ 320mm(32cm)


結果愣住了.....

我還真的被規劃在兒童那邊=口=

心裡面還真的覺得 真的假的...我腳有那麼小歐

還是他的標準有點怪異

以往認知就是國中以下的鞋 才算是童鞋

結果竟然不知道自己也是被算再童鞋那類!

算是長知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