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3 17:53:14呆〃咩ㄦ♡💕

記憶?!

今天下車幫老公買完煙後 我老公就載我回家睡覺 (半夜起床~下午2點初才睡~下午四點多又要出門)

當時~買了滿多東西的~有紙箱~就把我看到的要帶回家的東西都丟到紙箱~~

包包和購物袋什麼的都丟進去~也不知道我丟了什麼~或有沒丟到之類的

反正就滿滿一箱搬上樓~~

在整理途中還是在拿錢買煙的時候就把錢包放進包包~~(我也忘記了)

反正就是錢包放在包包裡面了

後來 四點半要我叫他起床~

想說很難叫~提早叫 阿災 沒幾分鐘就起來了

他就說要睡覺之類的

不想洗澡醒神

四點半電話來

就想說穿褲子穿衣服襪子那些

後來拿煙給他抽一下

就整理要帶的東西

充電器~煙 拿新的出來

然後兩隻手機

然後想說 疑 錢包呢

因為我那時候沒帶眼鏡

包包又滿多層的

問老公 你有看到嗎?

沒帶眼鏡沒看到噎

稍微找了一下 真的沒看見

後來他也幫忙找甚麼的

也把床搬起來點 看是不是 掉到下面去

可是都沒看見

後來我看時間來不及了 房間也的確都沒看到

我就說 房間沒有 那應該適在車上吧

他全車翻透透 就是找不到

又衝上來房間找

可是還是找不到

我就問他 你有確定你有找仔細嗎

因為他滿多時候都會漏掉地方沒找

但往往就是在那些地方找到 (換我找的時候)

他很確定他這次都有仔細找

他要我想想我到底當時買煙後 把錢包放哪了

我就也和他說  你也知道我 可能 我有做過很多事情 但我就是會沒印象

例:A我把錢包等等都拿到購物袋去(去超市時候)

B後來去買煙前~就把購物袋東西都丟出來,因為要放3件毯子在購物袋

C從錢包 抽出錢 放包包下車買煙 (忘記放包包這件事情)

D 回家東西就丟著 整理東西 但包包沒有整理

E後來就叫他起床等等等 到最後整理的時候 (把東西放進包包 或是拿給他讓牠放在褲子或是外套)

最後發現 怎麼沒有錢包這東西  (回想了一下整理買回來的東西好像也沒看到,但我記得我買煙前~是從錢包拿錢出來的,但之後錢包哪去 我想不起來)

-------------------------------------------

或是說 我可能 一個東西 有放過A~E這些地方

可是 我忘了最後放在哪~~想不起來

因為我有印象的就是A~D~可是就是沒找到這樣 最後一處就是想不出來

不知道為何我滿常這樣的~~

我不知道為何就是會應該要記得的都沒記得

只對其餘事情有印象= =

--------------------------------

或是做了許多事情 但我只對印象深刻的有記憶點

所以 問我其餘事情 我就會和你說 我沒做過( 因為我沒有那個印象)

------------------------------------------------------------------
~~車子找了第三次 在包包找到錢包

我就說  你沒找包包喔 我以為你也有找

因為東西都拿給他放吧 (好像)

他說 你放這裡我怎會知道什麼的

說 你自己都不知道了 我怎會知道

然後我也說 你也知道我就是常常忘記事情阿

我以為你包包也有自己找過阿~(還沒找到前內心想:難道是下車的時候錢包放太外面 所以掉到車外去了)

想說 裡面都是證件~卡等等,如果沒掉 怎麼會都找不到這樣!然後就想到說~好多證件還要重新補辦~報遺失等等)

心裡面其實已經認定 車上找不到 應該就是買煙的時候 掉下車 我沒注意到 買完回來可能被撿走之類的 所以才沒看到

當下還滿阿雑的~知道他心裡滿火的

樓上樓下跑來跑去~~找了n遍~知道他有火

真的是滿阿雑我這記憶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