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3 11:52:45lutin

探戈首爾記行3




週五的Onada素有高冷之稱;心裡一邊擔心,一邊從出
口2迷路1個小時,原本該10分鐘就能到的MP鞋店這才出現。
獅城J好心勸我晚上改去較友善的Luminoso舞會;「週五Onada乃各方人馬華山論劍」,陌生人要拿到tanda,難如登天。

拿不定主意之餘,走上樓找鞋店。來開門的小哥體型好像台灣網紅館長。當我確定腳太大沒有現貨可拿準備來走人時; 隨口問了小哥:你也跳探戈嗎?
小哥靦腆地指了牆上的裱框照片,黑白照片裡的他與一位女士正在共舞。
「那你都星期幾去呢?」
「星期五」
「你是說今天?在Onada?」
「嗯嗯」
我看著眼前忙著在電腦螢幕,幫我找出可預訂舞鞋款式的小哥背影,這位笑起來有點害羞,眼睛會瞇成線的友善小哥,到了晚上會變成拒絕看我的高冷男嗎?
·
決定出直球。
「大家都在說週五Onada,舞者不會跟陌生人跳舞;這是真的嗎?」我來首爾二天內已經有3個人警告我了。

館長小哥沒有因為我不買鞋就不理我。他熱心的教我幾招破解法:
1.一去就找到organizer, 如果她能帶你到各桌打招呼是最好。
2.想辦法用細膩的方式,跟男士們「用英文」聊天。當地男士只要知道你是外國人,就比較願意跟妳跳。

?外國人?我覺得館長小哥說的外國人,指的是西方人。
「那我長的像外國人嗎?」
「你像韓國人。」他偷笑著說。
我向左歪了身子照照那面全身鏡,台灣女生把臉擦白嘴唇擦紅,一秒變韓國人。
這不能怪韓國男生分不出來,因為我也覺得每個韓國男生都長的一樣。
但小哥人長的魁武,我認得出來。
晚上拿著他的妙方,至少有把握能要到他一個tanda; 
至於剩下的時間有可能蹲在牛棚觀戰,這種一小時一tanda的菜鳥耐性,早在馬拉松就練好了。今晚的週五Onada,我決定去賭賭看。

上一篇:探戈首爾記行2

下一篇:探戈首爾記行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