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3 11:50:01lutin

探戈首爾記行2







M大在週四首爾江南區,新辦了常規舞會。他主辦的舞會向來以溫暖著稱;即便連名不見經傳的小編第一次造訪,也被M大無差別待遇地邀請我坐在視角超好的區域,左右開攻皆可能被卡的超熱點。

只見他掛著微笑,在門口一一與來賓打招呼,又或湊到桌前,與每個朋友小聊一翻。時不時問我還好嗎;並找來會說中文或英文的朋友,安撫我初來乍到的焦慮。
.
本來以為江南都抱開開的,但M大說這五年來,江南也慢慢往close embrace走,現在他估記首爾約有七成人在跳close embrace;胸貼胸的那種。

本來以為只有Onada才是臥虎藏龍的第一品牌,沒想到我這四天遇到最強大音樂性,與最具emotional的二位leader舞者,都在這場舞會裡。
-最強大音樂性:他把所有招式的元素全方位拆解,女生無法套任何招式,只能專心讀胸口的訊號,才有辦法跟上他的全面即興。
-最具emotional: 一抱上去5秒內就被電擊直到tanda結束; 
.
M大說,milonga舞會是你最好的老師。

上一篇:首爾探戈記行1

下一篇:探戈首爾記行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