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3 18:57:38Recollections

打工渡假的最後一個休息日




今天是抵澳第354天,星期六,一個陰時多雲偶陣雨的天氣,我和餐廳同事情侶一起出發去North Lake的Costco,主要是吃烤雞,因為我其實也沒什麼好買,我都要回台了XD

回想這一年,不快不慢的度過,大概是因為我沒有盡勤的去旅遊,散進千金般的渡假不是我風格,我也是主要來思考未來der
這一年歷經很多破事,也歷練我凡事處變不驚,只要還有一線生機,我就會淡定面對。學習很多,真的。

下星期三,2018年3月7日,是我抵達澳洲第358天,雖然很可惜沒有待到最後一刻才走,但是當時為了卡韓國旅行,所以決定提前走。但,還好一切還不算太慘的結局。失業近三個月,完全沒賺到韓國旅費,失策,當時真沒想到餐廳會被City Council的人勒令停業,導致我直接性失業。還好靠著郵局的工作度過了房租的危機,不然早就提前回台灣了XD 雖然無預警的3月1日突然又開張,讓我至少可以進帳四月來的房租押金一部分。

冥冥之中,總是有一股力量讓我逆境中還是有一線生機,所以我經常心還感激,雖然不知道這算不算過度樂觀,但是總比以前凡是悲觀好。我覺得要做好最差打算,抱持可能會更好得心情度過每一天。

昨天,是郵局的最後一天,老闆到Newmarket的郵局來跟我say goodbye,順便也說看看之後我開課後的狀況怎樣,歡迎我回去的意思,哇哈哈。餐廳與郵局都希望我回去,顯然我還不算太差的表現XDD我自己滿意惹

之後,可能不會再更新我在澳洲的心情(廢文)了,大抵只會在這裡分享一些觀後感,會是偶偶發發小文這樣。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