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3 15:32:02Recollections

夢 醒 時 分

說好不發廢文,但忍不住想記錄一下夢境。

由於這陣子忙於打工與龐大的作業,完全不敢相信澳洲的私立學校(好聽一點說詞)也這麼用心?!

對於我當然是好消息,因為我確實有很多地方的知識量不足。

但是我也歷經了不少壓力,因為一週工作四天,一天上課,兩天休息都還寫不完作業,常常是下班後繼續寫的狀態!!!當然也可能是我的能力不足所致XD

2018/05/22是一個美好的一天,當然前一天也是很黑暗的一天,因為我歷經了一個無光的夜晚,還要趕報告的交期,哇哈哈!但睡覺時,做了一個美夢?!我是如此認為啦!

我夢到我躺在一個跟我現在房間很像的地方,也是窗戶透出溫暖的陽光,但我一點也不覺得刺眼,反而很舒適像隻小貓蹭著柔軟的枕頭或被子那樣,舒服地挪動臉頰,眼角餘光發現自己躺在一個男人的胸膛上,軟硬適中,感覺就是有在運動,但卻不是過頭的硬肌肉,完全一百分的舒適度,然後夢中的我很信任那男人,嘴角微微上揚的又再度睡去,嗯,這就是夢境的內容。

我朋友完全大笑,說怎能什麼都沒發生,嗯, 真的沒發生,就只是睡覺。必須說,要是美夢成真該有多好,夢中那舒適的感覺,真的很紓壓啊!

反正,夢嘛!我懂得,與現實相反,至少在壓力過度後,我的大腦潛意識給了我最好的禮物。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