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04 11:46:16精神耗弱病患3號

2023.12.04 水

不知道是昨晚的雨下了整夜的因素,還是最近真的跟水很有緣份

最近的夢中總是充滿了水,......

片段的想起來,我去了一個特別的地方,說是建築物的頂樓比海平面還要低,看見並無特別,心中思想著問題的時候,竟然就這樣閃現了滔天巨浪從大樓的後面濤來~~~真是驚人,大家都感緊躲開,果然一片濕,而居民似乎也很習慣,聽說這片地方要都更了!!!

畫面轉到繼續遊歷,我似乎去逛了一個奇特的音響展,展間還有許多熟人,但還沒開攤,這個中心有著許多的空間,我就這樣到處奔跑瀏覽,那些木製品的攤位被我攪得都是聲音,但沒有人我倒也很自在,然後碰見了張姊,其實是應該說約好的,我們就要這樣見面,然後我想這大概是夢中先去了約會吧,期待的心情太深嗎!?夢中遇見的人們還是誇獎著那個看起來年紀小的我,但都忘了我已經長大了阿,但大概還是不夠穩重吧。

接著畫面一轉,我似乎要跟弟弟還有友人一同坐公車不知道要去哪,12:11的車,這時間已經12:06,好巧不巧我卻想上廁所,然後弟弟嫌我都甚麼時間了,我要他不要廢話,反正我就逕自跑開,畢竟還有五分鐘,想說快去快回,而且他們先上車就會知道我還沒到,然後去找廁所,結果是要收費還滿滿的,就覺得應該髒,又繞回另一側,順著指標,結果根本已經拆除,結果就是我沒有找到廁所,也沒有趕上公車的這時間我就醒來了,然後真的去上廁所.....然後就沒有再睡回去了,大概人家說的身體感覺會影響夢境吧.......如果我不起床是否會尿床!?但也從來沒有這樣,不過在夢中我知道我不想忍,不然公車上可能還要好久才會到達我們要去的地方,基隆嘛!?還是哪個奇妙的地方.....

但坐公車這件事情,弟弟分明就不可能,除非.....我想是去到了甚麼沒開車的地方

上一篇:2023.12.03 任務

下一篇:2023.12.06 老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