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06 17:55:25精神耗弱病患3號

2023.12.06 老單位

忘記了狀態,因為已經過了兩天,但依稀還是記得是榮總的場域,到底我又回到老單位,最近老這樣看著故人!?到底是因為什麼因素,每次這樣我都覺得我是有甚麼新突破,還是要掛點了!!!

不過或許是生命中有些事物就是有連結,是因為如此才會遇見吧,每個遇見都是相欠!?這句話不知道誰說的,但這年頭,欠完就不見了嗎!?如果這樣我還希望爸媽欠我多一點。

記得夢中還有誰呢!?到底為何我會繼續經營那個體制,或許是因為夢想中的有意義的事情畢竟還是得在那樣的地方,至少無私吧!?我如是想,過去看見的那些甚麼有的沒的,但外面看多了,其實都還單純的多了,頂多就是人與人之間的狗屁倒灶,但還不是那種算計人民的錢的怪道。

很多事情是要走過才能知道,或許這就是歲月的練就,你會知道你到底要甚麼,不要甚麼,能夠喚醒的都是一種真實的自己,能做自己是一種幸福,能這樣任性就要自己承受後果,所以說我也不太後悔,畢竟還不到臨頭,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