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04 11:29:06精神耗弱病患3號

2023.12.03 任務

不知道為何最近的夢境都無法記得,記得有夢

但是很不容易記住,或許是最近的氣場太紛亂,還是太安定!?我並不清楚狀態

不過總之就是片段的記得,或許也因為那是必然發生的事情所以必然無法記得嘛!?

之於我的狀態似乎是那樣的,只要記得的都不見得發生,但記不得的....都可能在未來的某時刻發生。

然後昨天的夢,記得也有一堆水,最近老是漫淹的夢中,到底如果是夢見水就有財,那我的財勒!?大概都像人家說的接觸到的也算的話,我果然是很有財,但就不是實際的阿

不管了,夢中不知道誰又把浴室搞得堵塞了,然後水淹30公分了,一個個來都無法解決但也都很努力,直到交到我手中,水退了,業主說:果然都是童子軍大家都很用心.....我只是那悶了這個設定,所以要記錄一下

但因為這樣我忘了今天的夢了,腦子的狀態就是開始思考或記錄新的東西後,夢就會消散,12.04的夢大概又這樣會被我遺忘了。

上一篇:2023.11.26 氣場

下一篇:2023.12.04 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