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4 15:38:17紫玉藍鑽(浪漫之心)

被國中小男孩搔擾事件




今天去參加姪女的畢業典禮,坐在觀禮台階梯上,旁邊坐一位胖胖的國中小弟~~
嗯~這不是重點.....
我無聊就拿手機看小說~~可~怎麼覺得....我的腳底..老是被人踢....難道白天有調皮鬼搗蛋?
OK~我來抓鬼.....
我一樣盯著手機~眼珠子飄向地面...
突然間....就見一隻黑色的布鞋..慢慢移慢慢往我翹起的二郎腿方向移....
阿哩勒~~我又被又被踢....
我火大了~已經是地3次了....

我甩過頭去,惡狠狠地瞪著禍首,冷冷的問:阿弟~你在幹嘛?!
他驚嚇一跳,馬上低 下頭...不敢動~
我想我應該可以安心看我的小說了吧?!

我一樣盯著我的手機看小說,但是!我的眼睛也不得閒,一面還要監視著他的鞋....
果然~沒一會那隻鞋子又要移過來,我抬起頭瞪著他~

(我心裡ooxx~阿哩...老娘的陳年豆腐也吃..太不挑嘴了吧?)
後來....他只好乖乖的連腳都不敢動
甚麼世風阿?
難道他也是這樣對待他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