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5 20:35:59紫玉藍鑽(浪漫之心)

鋼彈和神像的價值嘴炮大戰(誰贏這很難說)

 鄰居家的熊孩子到我家玩,把我珍藏多年的限量版鋼彈給摔壞了,
沒有猶豫、二話不說,我一拳就揍,還順便踢上兩腳,熊孩子哭著回家找爸媽,當然,他爸媽也就找我理論了,
「不過就是個玩具,我賠你,一千元可以了吧!」

我冷冷瞪著對方,使出了假動作,一個箭步穿過對方的防守,
我直奔對方家裡頂樓的神壇,把他家的神像給摔斷了頭,

對方怒了,揚言要叫警察,我從皮包裡掏出500塊,不屑地說:
「這裡有500,加上那1000也足夠賠個木雕了!」

對方更火了:「這我們家供奉多年的神像,你居然拿來跟你的玩具比?!」
我嘴角上揚,一臉不屑說:「我供奉多年的鋼彈,你不也拿來跟個木雕比嗎?!」

對方:「你白痴嗎?這神像保佑我們全家平安,你的玩具不過就是小孩子的玩意!」

我反駁:「你錯了,我的鋼彈保護世界和平,打擊罪惡,懲罰犯罪,你們的平安說不定也是我的鋼彈努力來的!」

對方:「你說什麼白痴話!你看過鋼彈保護世界嗎?」

我笑笑說:「同樣的白痴話問你,你看過你家的木雕保護過你嗎?你兒子上個月不是出車禍,木雕在哪?」

對方楞了一下,硬是要凹:「以後要是我們家出了什麼意外都是你害的!」

我:「要是世界發生戰爭、地球暖化、經濟不振也都是你孩子摔壞鋼彈造成的!」

對方:「那些都是日本人編的,只有白痴才會相信!」

我:「那你的神像又是誰編出來的?」

對方:「去神像店裡買來的,木雕師傅刻的!」

我:「是阿,所以你信仰的是木雕師傅?還是買木雕的鈔票?」

對方:「都不是!我信仰的是天上的神!」

我:「喔,你信仰的是一個可以保佑你們全家平安但卻又沒有保佑你出車禍的兒子的一個神,我認為這其中有點矛盾,第一,神沒有保佑你們,只是你一廂情願,不然就是第二,你兒子可能不是你的。」

對方:「我他媽的就是願意相信,怎樣!」

我:「我也他媽的就是願意相信鋼彈保衛世界和平,又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