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07 15:43:02水也

小小委託人 (어린의뢰인)


上映日:2019年 5月 22日
片長:114分
李東輝 이동휘 : 정엽 역
최명빈 : 다빈 역
이주원 : 민준 역

多彬和明俊的母親早逝,父親娶了新太太,可怕的繼母,動不動打小孩,臺灣不知是怎麼作業,韓國警察接獲報案,轉到社福機構,社福機構會去家暴孩子家面談,不過因為非公權力,也只是走個流程,聽到施暴者說沒有下次,結案。

多彬的老師,多彬已經向她求助,但她選擇漠視。繼母想甩掉這兩個拖油瓶,無奈多彬生母保險受益人是兩姐弟。

男主念法律,父母雙亡,姊姊支助下好吃懶做(?)生活,姊姊看不下去要他去社福機構上班,初接第一個案子就是多彬,意思去家裡拜訪一下,哪知道可愛的明俊一眼看上他,覺得這個叔叔是好人,要求姊姊一起去找他幫助。小姐弟蹭吃蹭喝,也去了動物園看駱駝,吃完漢堡約定下次還要吃,男主掏了五萬元敷衍。

孰料,繼母發現五萬圓,以為他們偷錢,暴打明俊,明俊肚子越來越大死了。繼母說是多彬打弟弟,真的太過分了,男主那時去了首爾一流律師事務所工作,辭職回來幫助多彬,哀,為什麼要死人了才覺得他們太可憐。男主送給明俊的猴子玩偶錄下繼母的暴行。

可憐的明俊,沒看過媽媽的臉就去天上找媽媽了。

只願世上再無無人知曉的夏日黃昏,每個孩子有適當的機會平安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