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18:22:09♡我愛你"你呢?{耀}♡

剩下壹天就放寒假拉!

剩下壹天就放寒假了,好高興軋?
可是,還有寒輔,我寒假又要練舞?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有控,寒假的我可能不會練舞吧~
可能我去上班了吧~!
呵呵呵呵XD
寒假的我,好想每天都看到我家的老公噢ˋ
明天的她只能陪他幾個小時吧!
他要回台東,有點想哭的感覺?
哈哈哈XD
好啦!
他要回台東又不是會去很久?
呵呵呵XD
明天我一定要把握時間拉!
星期一又要上課,真是累軋?
明天依放學我一定會去等公車~
我並不想托那麼久的公車~
哈哈哈哈哈XD
每次,星期五我要去找我家的老公時,他總是要回台東?
是怎樣?
唉唷~
算了拉!
哈哈哈哈哈XD
先降子了噢ˋ









掰掰拉~
呵呵呵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