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21:40:54zzzzdavid

和『過去&未來』的偶遇

『看著,也是一種幸福......
在我心情裡, 什麼都沒關係, 討厭喜歡儘管堆積在心裡, 我還是不想說明, 在這世界, 也許沒有我的立足之地, 至少我還有我自己.......』
以上是『過去&未來』台長的自我介紹,不過目前他正在關台階段!

小妖今天的心情屬於悶悶的陰雨天氣,
沒想到教書教了十幾年,還為了學生的學習態度生氣!
而且還氣了那麼久,從早上九點多,一直到放學還沒釋懷!
小妖真的是笨蛋一個!還是那麼放不開!

今明兩天是小妖學校的第三次月考,
早就知道有部份的學生不是很認真,
只是沒想到他們竟然敢這麼做---沒寫完還題早交卷!
這個行為代表:
1.他已經放棄學習了!
2.他根本沒把凶狠的小妖放在眼裡,連應付著把考卷猜完都不願意!
最誇張的連續三科都如此!
小妖等到他第三次這樣做,才把他請過來訓了一下。
沒想到他就淚眼婆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要不是小妖非常認識他,一定以為他一定會痛定思痛痛改前非!
果不其然,才到用餐時間,他又恢復正常的他了!

放學後的生活已經日趨穩定了,
陪著臥床的老爸,整理老爸便溺的種種東西,準備灌食的營養品,。。。。
八點多上線,剛巧發現『過去&未來』就在線上,
雖然聊的不是很多,可是讓小妖的心情轉變成開朗的晴天!

希望小妖的每天都是晴天!
當然也希望『過去&未來』可以快樂連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