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23:34:13絲逸歡

**7/19喜怒哀樂.....

喜**

因為我有那麼多ㄉ好朋友

因為我有看到他和他

因為大家都很幫我

因為會有人邀我


真ㄉ很開心...........有那摩多ㄉ朋友-ˇ-a
怒**


因為我ㄆ能自己決定

因為我被一格人管住

因為我ㄆ能有我ㄉ自由

因為你答應我ㄉ是做ㄆ到

因為你總是逼我

因為ㄉ因為都是你
就算你為我好
有必要神摩都逼我

我ㄆ能做我想做ㄉ是嘛
為什模

你ㄆ要以為你用錢來壓我就可以
你ㄆ要答應又反悔

你真ㄉ會讓我想討厭你
我知道你是ㄆ能討厭ㄉ人
但是妳ㄆ要逼我再度討厭你
對我來說親人只是閣詞
ㄆ要以為你是我媽
就可以管我ㄉ全部
ㄆ要以為你用錢
就可以控制我ㄉ行動
我會討厭你
我說真ㄉ
ㄆ要逼我............................
哀**


因為我沒有選擇

因為我被管住

因為我ㄆ能決定

因為我擔心我ㄉ學業

因為我很想要自由

因為我ㄉ家人ㄆ懂我

因為我ㄉ家人只會說我ㄉㄆ好

因為我ㄉ家人總是ㄆ會體諒我

因為家人只會用罵ㄉㄆ會問我ㄉ原因

因為我可能再也看ㄆ到他和他

樂**


因為只有我ㄉ朋友了解我

因為我有朋友培我

因為他在

因為ㄉ因為

都是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