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15:11:38絲逸歡

這幾天...從7/8~7/9

禮拜六<<<

今天跟沈孟再度ㄑrs
ㄆ過
沈孟竟然沒東西吃
因為它只有100
所以囉
沒錢吃東西
ˊˋ

後來我吃泡麵十厚
就把湯給他喝拉<<<看看我對他多好ㄚXD

玩ㄌ好久五格小時ㄅ
後來就回家啦
回到家
無聊到發慌


哀哀哀一天就醬過ㄌ


禮拜天<<<<

今天ㄑ淡水玩
恩..........
ㄑ逛老街時
還拍大頭貼勒..........
也玩ㄌ很多東西哩
哈哈哈
好累ㄉㄧ天ㄋㄟ

晚上
看””””愛情魔髮師”””大結局
晴空終於在結局”變成””好人ㄌ””
而老貝也沒死
還以為他會死............

而小貝
在最後變ㄉㄆ錯正ㄉ說>ˇ<

XD

而且最後ㄉ結局老實說
跟愛情魔髮師
第一及ㄉ樣子蠻像ㄉ

哈哈

我記得我還買ㄌ愛情魔髮師ㄉ寫真集
有夠好效ㄉ~哈哈

再來要演的>>>>就是微笑PASTA拉
是張棟樑和王心凌主演ㄉ

感覺ㄆ錯看
另外星蘋果樂園要在九月底才會撥
ㄆ過大陸竟然已經有盜版ㄉDVDㄌ
聽說因為降身為一即拿15萬ㄉ明道
大大吃驚,還扮起柯南
明道說
連他都只有看過花絮
竟然大陸那裡就有人有DVDㄌ

我想
可能到時候星蘋果樂園,收視率會有點ㄆ太好
因為向女主角也ㄆ是說很紅之累ㄉ
哀哀哀~”~


而紹煒,他是要在7月開始拍攝剪刀石頭布
聽說是小說,還是怎樣ㄉ
反正他要拍ㄉ試試這格八
而當然他事男主角啦
因為
愛情魔髮師和王子變青蛙
都讓明道當男主角
所以這次打算讓紹煒當男主角~”~


總之一切就是醬子-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