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7 14:50:51絲逸歡

哈哈好久沒打ㄌ~打一篇ㄅ

P:圖示後來改版ㄉ
因為那時真ㄉ在處理事情!!哈哈XD


最近打工
加上大熱天
真ㄉ睡眠ㄆ足
因為很熱所以半夜都沒在睡覺
我想下次大家看到我
大概會覺ㄉ我ㄉ黑眼圈很大ㄅ

哀哀哀


打工
雖然排班少
醬也很鬆
ㄆ過客人多也是類ㄚ
客人更可惡ㄉ是
還一直點菜
ㄑ死辣

氣氣氣



最近有事沒事看電視
感覺麻辣一家親很好笑ㄉ說
覺ㄉ裡面ㄉ珍珍真ㄉ很可愛ㄉ說
雖然感覺有點趴帶趴帶ㄉ


還有項微笑PASTA
也快開始演ㄌㄅ
感覺很特別
或許是因為
有張棟樑來演ㄉ關係ㄅ
感覺挺好笑ㄉ說


PS:
剛剛看ㄌ成績
竟然全部平均竟然~~~~~~都沒有ㄆ及格ㄉ
太高興ㄌ
太開心ㄌ
決定等等ㄑ慶祝
我想我可以拿到摳摳ㄌㄅ
因為我沒有ㄆ及格阿

哈哈哈’


還有昨天
手上被割ㄌㄧ撇
好痛
昨天被割到厚
一直流血
還低血勒

真ㄉ很痛
ㄆ過現在傷口在癒合
想一想其實也沒那摩痛辣
ㄆ過ㄆ知道會ㄆ會有疤ㄟ> <"

茶宝 2006-07-07 21:33:31

我又是三科 = =
媽的
每次都是3

不過也沒差了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