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2 15:08:07steven

夥伴們,大家一起來冒險吧!ONE PIECE 航海王展~


在得知航海王要在華山1914文創園區展覽的消息,

就一直很期待,

所以在71開展的第一天

就馬上衝去看航海王展了。

 

一來到華山文創園區馬上就看到ONE PIECE 展的宣傳物和指引,


真讓人期待與興奮。

 

ONE PIECE 展的大門進去後,


一直直走就會來到售票處,



這次我是採用現場購票的方式

而不是購買預售票

因為我對預售票搭配的商品及贈品

都不是那麼感興趣

所以就沒有預先購買預售票。

 

預售票搭配商品及贈品內容:

 

現場購票的價格資訊︰

 

(出處ONEPIECE 售票資訊)

 

現場購票可以選擇現金和刷卡

不過分成不同的窗口

大家要記得先確認好窗口以免排錯隊伍喔!

 

我是購買280元的一般票(平日)

(限周一~週五使用,不含9/8中秋節)


如果平日可以來的朋友可以購買這種門票

不過這次在購票後

還要先去取號碼牌才能進場


售票區在左邊

索取號碼牌的窗口在右邊

 

所以大家會排到兩次隊

這時購買預售票的朋友,

就可以直接去拿號碼牌,

這點也是購買預售票的好處

 

不然萬一排隊的人很多

就真的有點折磨人了

尤其現在又是夏季

大家一定要防曬及抗熱準備

千萬不要中暑啦!

 

要進場前大家要先從等待區排隊進場


不過今天是第一天開展

又是平日

所以沒有什麼排隊就進場了

現場還有一個過號區


應該是給拿了號碼牌

但是錯過進場時間的人使用的

在這提醒大家展場內禁止拍攝及攝影


所以各位朋友就專心的欣賞展覽吧!

 

為了保留神秘感

我還是不要說太多展場內的內容

只能說在「海底監獄推進城」及「馬林福特頂尖對決

這兩部份佔了滿多的場景

當然還有其他後續故事的場景,

但就先賣個關子,

不說破大家進去後才會有驚喜,

還要建議大家如果進到第一個播放影片的地方

(其實一進去展區的第一個站就是啦!)

如果能搶到站立的看台位置

尤其是建議站在有欄杆位置

我認為會是欣賞影片很不錯的地點

這個提供給大家參考看看

也請大家多注意展場內的裝飾

都是有巧思的喔!

 

展場內容可參考展場相關情報︰

http://onepiece-exhibit.tw/information.html

 

在看完ONEPIECE 展後會到販售區

這個販售區會有人員提供訂購單

在此處購物是要填寫訂購單才能購買相關產品喔!

現場也都有實物展示

大家可以先確認後再進行購買

而且一定要記得

這個販售區是出去了就不能再進來的

所以要買真的要趁現在

不然之後就要託有進場的朋友買了

但這區也是不能拍照

不過在場外有個立牌


有介紹場內有販售的商品

大家也可以參考看看。

 

販售區也有個支部


就在一進入ONE PIECE 展大門的左手邊

這個就是可以自由進出的販售區

門口有航海王拍照的大立牌


還有可以在導覽手冊上蓋紀念章的地方


不過這個販售區在入內後也是不可以拍照的

想要拍照可以在有販售扭蛋的地方先拍照


這個區域有賣航海王餐飲及相關商品

不過真的是太貴了

爆米花80元(就有點包裝設計的爆米花)

惡魔麵包80元(惡魔果實的造型,但是真的好小)

馬卡龍130元(有不同的人物臉部在上面)

飲料杯150元(飲料+航海王杯子)

而且都只能單買,

沒有搭配套餐,

所以我真的是下不了手

就一個都沒買,

當初去看哆啦A夢展我還買了一個套餐,

這次的餐飲真的不是很吸引我。

 

如果你問我說值不值得去看

以價格上來說

我覺得是有點小貴

但航海王真的是從小看到大

我認為還是可以去看看

你會體驗到和書上不同的感動

但我也老實說和我想像中有些差異

我原先期望的影音特效可能會比較高

展場的內容也和我想像中的有點落差

但因為每個人期待的不同

所以還是去親身體驗一下吧!

 

在這附上展場外的告示

 

還有場外不同顏色代表不同夥伴的旗幟︰

 

希望大家有空可以一起來和航海王冒險喔!

 

ONE PIECE

http://onepiece-exhibit.tw/index.aspx


展覽名稱:
尾田榮一郎監修 ONE PIECE 展《原画X映像X體感 航海王 台灣》
地點:華山1914文創園區(東二四連棟)
展覽日期:201471()~9月22()
營業時間:
2014年7月1(
)~7月14()每日9:00-18:00
2014年7月15(
)~9月22()每日9:00-21:00
(
全展期無休,閉館前一小時停止售票及入場)

 

Stevenの美肌誌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lluringskin

 

藍天晴 2014-07-21 11:42:45

海賊王展是一定要去的阿!
超棒的呢

版主回應
Dear 藍天晴
艾斯那部份真的很讓人感動~

Steven
2014-07-21 22:2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