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8 18:40:18沅ㄉ寶貝瑄瑄婆

我知道你不會看

我知道。。這篇報台。
你應該也早就忘了吧。。
也不可能被的起來帳號阿。。。。

哈哈。。。。。。。。。
  其實我真的想過了。。我真的想過要回去。。可是。。
你對我說過你不會讓我回去。。
你說我被騙了。。不准回去。。。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該承認。是不是該說我真的被騙了?
 難道真的都會前後不一嗎?沒錯。當初是因為他對我很好。所以我跟他走了。
 但是。時間久了。。根本就不一樣了。。。。載他身上。。
也發生過好多我門發生的事情。。真的。。你真的比她好。。你真的對我好好。
真的好好你也忍了我好多。。。。。。。。我真的好後悔。。
真的好後悔。。。。。。我好想你。真的好想你。。
  看了你送我的桶子。裡面擺滿你給我的東ㄒ和信。。
看到那對娃娃。。曾經我們兩個。。。ㄞ。。看了那些信。。我的眼淚一直留。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的新好酸好痛好酸好痛。。。。
真的好酸好痛。。。。
。。。曾經她對我說過一句話〝我覺得你愛他比愛我還多〞。。
我思考了。。。真的。。我也不知道味什麼。我會一直想起你。
對她聊天的話題幾乎都是你。。。
尤其是吵架的時候。。我更響起你對我的好。我好想回去。
好想回去。。但是我不能回去。。
也回不去。。。。。。因為你說你不會讓我回去。。。。。
跟妳在一起時。我真的做了好多壞事。。讓你心痛。。。
真的對我好的人。只有你一個。可是ˇ我卻不懂得珍惜。卻不懂的矜持住自己。
你真的很好。。。真的對我好好。。容忍了我最大缺點的脾氣。。
鄭長沅。。。。我真的好想你。。
看到你會很開心。。很開心。。。但是卻不知道要怎樣才能多跟你說點話。
可是你給我的態度是不太響禮我。。。。。。我想過如果我回去了。
碼麻他們會怎麼想。。。
也不會再接受我了吧。。。。。
沅。。。我唯一沒有騙你的。。。。。
    我真的愛過你。。很愛很愛。。。。我對你的愛。適用新的。
也許。。到現在。。。依然還是愛。。只是。也不知道怎麼彌補了。。

。。。。。。。。。。。。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