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30 22:22:26沅ㄉ寶貝瑄瑄婆

別再說對不起了。

昨天。我沒哭很久。
我告訴自己不可以哭。。。
我成功ㄌ。。我真ㄉ成功ㄌ。。
但是我現在才發現。。想哭但是不能哭。。真ㄉ好累 好累。。
根本完全睡不著。。。
心中都是無線ㄉ。。。ㄞ。。。。。。。。。。。。
沒練啦啦隊。。。我心裡就很無奈。。。
我以為你不會敲我。。我以為你不會跟我說話。。
我以為妳。。。會慢慢對我放棄。。。。。。。。。。。。。。。
但是。。。。。。。。。
位蛇ㄇ我這ㄇ這ㄇ自私。。。。。。。。。。。。
也許我會漸漸習慣沒有你?。。。。。。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沒有你。。我不習慣。。。
但是我ㄇ卻都談不妥。。
你有你ㄉ想法。我有我ㄉ想法。怎ㄇ談妥?。。
我好無助。。。。。
練啦啦隊練到在累也沒關ㄒ。。只要不要讓我安靜一個人就好。。。
我好害怕。。
一安靜。我就想到你。。以前ㄉ種種。。所有。。
是那ㄇㄉ好。。。ㄞ。。好難過。。
但是不能哭。。。
今天其實我一直期待能夠碰到你。。ㄎ。我很矛盾對吧。自己說要先暫時離開。
卻又那ㄇㄉ想見你。。。
我好自私。。ㄞ。
。。。對不起了。。。。。讓你哭ㄌ。。。。ㄞ。。。
這是我剛剛拍ㄉ。。先拍ㄌ幾 ㄍ。。。
做紀念。。。。